华为手环B3送父母:实用又健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9/174825.shtml report 3688 俗话说父母在不远行,可是现在很多年轻人却只能在远离父母的地方为梦想拼搏,能为他们做的事情实在太少。很多时候当我们想回报他们的时候,却找不到正确的方式。

俗话说父母在不远行,可是现在很多年轻人却只能在远离父母的地方为梦想拼搏,能为他们做的事情实在太少。很多时候当我们想回报他们的时候,却找不到正确的方式。眼下,2016年就要过去了,在春节来临之际,是聊表孝顺给父母准备一些礼物的最佳时机。很多朋友每次给父母买礼物都买一堆,结果很多东西父母既用不到,也不实惠。其实可以考虑送一些对父母身体健康有好处且实惠的礼物。如果不能雪中送炭,那么锦上添花也是不错的。

1

父母上了年纪,身体每况愈下,多运动,增加免疫力是让父母保持健康的有效方式,因而越来越多的子女在可能的情况下将孝顺体现在陪父母运动的行动上,坚持和父母一起散步、慢跑,如果你不能陪伴他们,那么不妨给他们买一款陪伴他们运动的智能手环作为新年礼,以此让他们养成运动的好习惯,不失为明智之举。推荐华为手环B3,其不仅具有运动监测和指导功能,可以督促父母多运动,而且其蓝牙通话功能可以让你与父母更好的交流。

2

华为手环B3可准确识别和记录走路、跑步、攀登等运动状态并计算每个统计周期的步数,在屏幕上实时显示运动步数和消耗的卡路里。而且将手机的华为穿戴app与手环连接后,在手机APP端输入自己的年龄、性别、身高和体重后,华为手环B3就能自动为我们提供一个合理的运动建议。如果达到了每日运动量,手环还会震动,并在屏幕上显示奖杯,作为对用户运动的鼓励。有了这样的专业运动指导和监测后,父母们运动的积极性也会大大增加,更加有助于健康。

3

另外,华为手环B3自带的蓝牙通话功能对于想念子女的父母来说无异于雪中送炭。当父母打电话给我们的时候我们可能忙于工作疏于接听,而再打过去的时候父母可能忙别的去了,来来回回好几次才能联系到彼此,而有了华为手环B3就可以改变这一现状。

4

蓝牙通话功能是华为手环B3有别于其它智能手环的最大的地方。其支持来电显示,当有电话打来的时候它会发出震动,提示“主人”接电话,让父母不错过我们百忙之中的电话。并且连续两次按下侧按键,取出手环主体,它就将变身为一枚蓝牙耳机,将其戴在耳朵上就能开启对话。当父母想要联系我们的时候,只要滑动屏幕进入联系人菜单找到我们的电话,取出耳机,就可自动拨打电话了。这样即使忘记带手机,也能单独接打电话,非常方便。

俗言道,树欲静而风不停,子欲养而亲不待。父母的身体安康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他们陪伴我们人生之旅的长度,乘着年终即将阖家团聚之际,不妨给他们传递一份健康的理念,一份温馨的礼物,让健康多一些,陪伴多一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