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urprise 发布后都这样评价nova2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08/182661.shtml report 4230 12月7日下午,华为正式发布了华为 nova 2s,作为nova系列的最新一代产品,华为 nova 2s继承了高颜值的外观设计以及强大的自拍、拍照性能

12月7日下午,华为正式发布了华为 nova 2s,作为nova系列的最新一代产品,华为 nova 2s继承了高颜值的外观设计以及强大的自拍、拍照性能,并且加入了很多最新的时尚元素,比如说采用全面屏设计、玻璃材质机身、前置双摄以及很多新的功能体验。

更美的手机——华为 nova 2s

1

正如华为 nova 2s的邀请函上“更美的手机”的描述一样,华为 nova 2s的外观比之前的几个同系列产品都漂亮很多,即便是在如今全面屏手机普及的时代,华为 nova 2s也可以说是最漂亮的几款全面屏手机之一。

华为 nova 2s正面采用了6英寸18:9的全面屏设计,而且屏幕的四个角进行了圆角渲染,与传统的直角边屏幕相比华为 nova 2s的屏幕看上去更加舒服。

2

华为 nova 2s的机身采用了更有可塑性的玻璃材质,所以传统的天线带不见了,机身一体化的效果更好,而且华为 nova 2s的玻璃机身具有强烈视觉观感和动感光影的效果,随着光线照射的角度不同,可呈现轻微的颜色变化。

另外,一些设计细节方面华为 nova 2s也都做到了完美的程度,华为的匠心工艺在这款手机上体现的非常完美。

更清晰的手机——华为 nova 2s

作为面向年轻客群的机型,华为 nova 2s的自拍和拍照都进行了加强,自拍方面华为 nova 2s拥有前置双镜头,前置双摄像素分别为2000万的主摄像头和负责景深的200万副摄像头,自拍时的美颜功能和算法也都进一步升级,自拍效果更美。

3

华为 nova 2s自拍还加入了乐趣AR功能,可以实现百变背景和趣味变装,用户可以拍出更有创意的自拍照,省去了后期再去P图的麻烦。

4

后置拍照方面,华为 nova 2s采用的是1600万像素彩色镜头+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的双摄组合,双镜头仿生协同工作,拍出来的照片清晰就如同双眼所见一样,有立体感,并且双f/1.8大光圈的运用也让华为 nova 2s的夜拍效果更好。

更好听的手机——华为 nova 2s

华为 nova 2s在功能上的另一个特点就是音质音效,这也是华为考虑到年轻人的需求之后对华为 nova 2s进行的升级。其集成了音频芯片方案提供商AKM公司的AKM 4376A HiFi芯片,处理数模转换、信号放大的过程。在处理中极大减少了失真、谐波、杂音等,让音质更为纯净,还原声音本来的真实效果。

而且华为 nova 2s还支持aptX编解码技术,集成华为2012实验室全新音效算法Histen4.0等很多最新的技术,这么多创新技术加持,用华为 nova 2s听歌就像在现场一样。

其他方面,华为 nova 2s配置麒麟960处理器、3340mAh电池、采用EMUI8.0系统、支持人脸识别和NPC等功能。

总结:

一般来说,手机产品更新换代后面加个“s”是手机厂商常用的命名方式,配置和功能只是略有升级而已,但是华为 nova 2s的“s”则是用“surprise”来形容更恰当一些,因为与前代相比华为 nova 2s升级之处实在太多太多,4GB +64GB 2699元、6GB+64GB 2999元、6GB+128GB张艺兴定制版 3399元的售价也非常合理,在2017年的最后1个月推出如此优秀的一款产品,看来华为有要冲刺年终销量的意思,这款产品也确实能够打动近期想要购买手机的消费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