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10 Pro安全芯片全方位保护账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1/182746.shtml report 4590 手机安全一直都是用户所关心的问题,当无现金时代的到来,智能手机为用户带来了更便捷的支付方式,同时让一些不法之徒也找到了“商机”。扫个二维码结果银行卡里的钱不翼而飞

手机安全一直都是用户所关心的问题,当无现金时代的到来,智能手机为用户带来了更便捷的支付方式,同时让一些不法之徒也找到了“商机”。扫个二维码结果银行卡里的钱不翼而飞,手机丢了那么你可得小心银卡里的钱了,这样的报道实在太多了。与此同时,在今年上半年谷歌也披露了Android系统的1000个漏洞,预计在明年这些漏洞还将爆发,一时间手机安全以纳入重点监控对象。

1

在手机的安全方面,各手机厂商也做出了相当完善的解决方案,像前不久华为推出的Mate 10 Pro就是手机安全中最杰出的代表。华为Mate 10 Pro搭载的麒麟970处理器在安全防护上可称之为最好的“管家”。麒麟970内置的TEE和inSE安全引擎,拥有更高的安全性集成Hif级硬盘芯片,其中inSE安全模块支持CRT-RSA、RSA、DES/3DES、AES等加解密算法。其中inSE安全引擎获得央行和银联双重安全认证,令麒麟970属于金融级安全的手机芯片,和银联IC卡/U盾拥有相同安全等级。这也是华为在手机安全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式的成果。

2

麒麟970是华为最高端的处理器,在安全保护方面更是具有独到之处。手机中众多的APP都是我们每天都会用到的,当我们在浏览完个人信息或在APP上录入账号密码后,华为手机通过强大的感知系统会产生大量的敏感数据、私人数据、隐私数据等资料,而此时的970芯片会在云端侧智能构筑一个完备的安全隐私体系,包括隐私数据保护、个性化数据保护和应用服务数据的保护,将这些数据都监管起来,从而确保用户的隐私不会外泄。

3

以往数据的泄漏往往发生在云端,因为网络,服务器等多种因素,在数据交换之中存在不及时,不够稳定的安全因素,所以在云端和本地数据交换过程中信息存在截获的风险。而麒麟970通过云端侧智能形成优势互补,用错位方式来解决了这一难题,保证了用户的隐私安全。

4

华为Mate 10 Pro双管齐下为你的手机安全保驾护航,除了手机盾外,手机的内置支付保护为用户爱手机支付方面撑起一道保护伞。移动支付是目前最热门的支付方式,为了安全,不少的用户也在手机上安装了第三方杀毒软件,但是防不胜防的钓鱼软件,无孔不入的木马程序还有让你甩不掉的手机病毒,总叫人在使用大额移动支付时提心吊胆的,为用户提供一个健康的支付环境,华为义不容辞,华为Mate 10 Pro搭载的支付保护中心,为手机支付应用提供双层隔离保障,防止病毒入侵。

5

华为Mate 10 Pro支付中心是一个独立的应用运行空间,将所有的支付都纳入其中,为移动支付、金融财产等应用提供全方位的保护。在支付中心里,华为Mate 10 Pro提供九层专业级保护,对支付环境层层监测,同时华为内置的应用安全市场是经过人工复检和病毒查杀的,可以说从根源上杜绝了病毒的入侵,为用户打造一个纯天然的支付环境。

6

在解决手机安全方面,华为Mate 10 Pro硬件软件相结合,并且保护都是分层次的,针对用户的日常支付、转账强劲的芯片保障了安全,采用端+云的模式,杜绝了用户隐私的外泄,将手机安全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有效的杜绝了木马、恶意程序侵蚀手机的风险,让用户长期处于高安全级别中。华为Mate 10 Pro打造的安全移动支付,为用户的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