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女王疯抢的Mate10 pro 颜值逆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4/182852.shtml report 5347 作为华为年度的旗舰新品,华为在10月份重磅发布了Mate 10系列手机,也确实不负众望,华为Mate 10系列为用户带来了全新外观、视觉更棒的全面屏、更强悍的拍照以及更智能的AI 体验等

作为华为年度的旗舰新品,华为在10月份重磅发布了Mate 10系列手机,也确实不负众望,华为Mate 10系列为用户带来了全新外观、视觉更棒的全面屏、更强悍的拍照以及更智能的AI 体验等。那么承载着诸多用户的期许,华为Mate 10系列究竟会给用户带来一份怎样的答卷呢?笔者手中的华为Mate 10 Pro樱粉金已经体验一段时间了,一起来看看吧。

1

华为 Mate 10 Pro樱粉金正面采用 6 英寸的 OLED 显示屏,1080P分辨率,屏幕比例18 : 9,拥有 70000 : 1 的对比度和 NTSC 112% 的色域。相对于华为Mate 10来讲,华为 Mate 10 Pro显得颜值更高,视觉更棒。

2

华为Mate 10 Pro樱粉金采用双面玻璃和金属中框的设计搭配,背面采用了四曲面玻璃面板,边角圆润而有光泽,非常有吸引力。金属边框也进行了拉丝处理,颜值更是上了一层档次。玻璃的握持手感和整机的修长体型,平时握持起来还是很舒适的,虽然是6英寸的屏幕,但是单后握持也毫不费力。

或许女生天生对粉色的喜爱不是其他的颜色可以相比的吧?华为Mate 10 Pro樱粉金分粉色不是特别明显,它色条的搭配并不过分艳丽,而在当你在特定的光线角度上观测才能看到,宛如惊鸿一瞥。适用人群也不仅局限于女生,年轻时尚的商务人士使用都毫无违和感,可以说没有之前的金色或者粉色那么香艳和俗气。

3

华为Mate 10 Pro樱粉金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麒麟970开了许多先河——除了是首款采用10nm工艺的麒麟处理器之外,还首次在移动芯片上集成了NPU。我们先来聊聊麒麟970的基本信息,它采用了4*A73 2.36GHz+4*A53 1.8GHz八核心设计,能效提升20%,GPU采用了ARM Mali-G72 MP12图形处理器,性能提升20%,能效提升50%。另外,它还具备双ISP,并且支持LTE Cat.18,是全球首款支持双卡4G的手机。

4

对于NPU,华为成表示NPU在本地化AI计算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针对如图像识别等AI场景的处理,NPU的性能是CPU的25倍、能效是CPU的50倍,而功耗仅有大型处理器的百分之一左右。在NPU的应用上,目前华为自带相机和微软翻译都已经可以通过NPU进行运算了。

5

华为Mate 10 Pro再次与徕卡合作,这次镜头已升级到徕卡SUMMILUX-H镜头,双镜头光圈达到了f/1.6,是目前华为手机最大光圈的机型。不仅如此,传感器方面则继承了1200万像素彩色和2000万像素黑白双镜头组合,支持OIS光学防抖配合上独立研制的ISP技术能迅速的处理照片,旨在为所有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拍摄体验。

6

拍照上借助着麒麟970的NPU可以针对相应的场景进行特定的优化,目前包括:蓝天、花朵、绿植、海滩、日出/日落、舞台、食物、文字、夜景、雪景、猫、狗、人像在内的13种场景都可以进行识别,识别成功画面右下角就会出现相应场景的标志,然后根据情景自动进行相应的优化。

7

华为Mate 10 Pro樱粉金具备IP67级别的防水防尘功能,因此,用户可以放心地在雨中使用它。防水防尘目前已经成为高端手机的标配。不过,华为Mate 10 Pro去除了3.5mm耳机插孔,这一点有些许遗憾。

8

除此之外,HUAWEI Mate 10 Pro搭载4000mAh的电池。续航没的说,中度使用两天毫无压力。还采用了Super-Charge超级快充,Super-Charge超级快充已经成为了德国TÜV莱茵权威认证的首个安全快充技术。根据介绍,TÜV认证模拟各种极端环境,如在高温、高湿等环境下进行循环充放电测试,在这些极端环境下,Mate 10不仅能够更快的充电,同时也能确保整个充电过程安全。

华为Mate 10 Pro整体来说非常不错,在设计、性能、拍照、续航等方面都可圈可点,这款产品的在京东的好评度也高达100%,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这款手机除了樱粉金配色之外,还有宝石蓝、摩卡金、银钻灰可选,有没有买一台的冲动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