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快充迎国家标准 你不知道的还很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5/182887.shtml report 4672 就在昨天下午,《泰尔论坛 2017 快充技术标准与应用研讨会》在东莞拉开帷幕,举办这场由泰尔实验室牵头的会议的最终目标就是让我国对“什么才是快充”这个当下消费者和厂商极度关注的问题有了定论

就在昨天下午,《泰尔论坛 2017 快充技术标准与应用研讨会》在东莞拉开帷幕,举办这场由泰尔实验室牵头的会议的最终目标就是让我国对“什么才是快充”这个当下消费者和厂商极度关注的问题有了定论,同时还为其制定了一个明确且详实的快充标准。

1

如今在人们对智能手机形影不离以及快速生活节奏的大环境下,能够快速提升手机续航能力的快充技术应运而生。而随着一次次手机充电安全问题的曝光,快充的安全也成为手机用户特别关注的问题,然而除了全新颁布的快充标准外,华为还率先与德国莱茵TÜV合作,依靠领先业界的实验能力和技术积淀,构建了系统级的安全快充认证标准,华为Mate 10系列也成为了全球首款获得此权威机构认证的手机,有了国家标准和德国品质的双护航,无疑为购买华为Mate 10的用户带来了续航和快充的双重安全感。

2

随着人们对手机的依赖性越来越强,快充安全不仅关乎用户体验,更会对用户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带来影响。就当前国内手机市场而言,各家厂商都似乎都拥有自己的一套快充技术,但是在快充安全领域并没有形成统一安全标准。而此次搭载华为SuperCharge超级快充技术的Mate 10系列率先获得莱茵TÜV安全快充系统认证,可谓从第三方权威标准的角度增强了其在快充安全方面的说服力。

3

大多数人在使用快充充电时会明显感觉到手机会比平时更热,而华为SuperCharge快充技术采用4.5V/5A的低压大电流快充技术,能够在充电时大幅度降低了发出的热量,而且充电芯片还采用了导热胶,可加快散热速度,降低元器件的温度,有效提升使用快充时的安全性。不仅如此, Mate 10搭载的华为SuperCharge快充技术还在充电器、Type-C接口、智能充电芯片、分流闸口和电池部分都形成了安全保护点,每个保护点又有三层防护网,共计15层安全保护机制,确保充电安全。而此次德国莱茵TÜV安全快充认证从华为Mate 10整套快充系统入手,对每个充电环节进行系统性验证和检测,针对充电器、线材、IC以及电池和手机都进行了全方位的严苛测试。

众所周知,德国企业一向以严谨著称。华为Mate 10通过的莱茵TÜV安全快充认证测试包含远超业界要求的千次循环测试、600次独立的快充快放电池寿命循环测试同时还在-33℃∽+55℃的极端温度区间的充电系统测试,以保证华为Mate 10能够承受住用户10000次的插拔使用,在满足用户对手机续航需求的同时也让每一次快充都能感受到更加安全、放心的充电保障。

4

现代社会很多人喜欢玩手机到深夜,导致在睡觉前常常会忘了给手机充电,或者经常会临时着急出门才发现手机电量告急,这个时候使用快充就能派上大用场,华为Mate 10在保证充电快速的同时还在第三方权威认证下进一步提升安全体验。与此同时,为了让用户在使用华为Mate 10的过程中享受到更加卓越的续航体验,华为Mate 10不仅配备了4000mAh大容量电池,还在首款移动AI芯片麒麟970和EMUI 8.0智慧引擎的人工智能加持下,引入了智慧节电技术,可智能学习用户使用习惯,针对每一个用户智能优化最适合的系统设置,满足用户使用体验的同时保障持久续航能力。

5

毫无疑问,快充技术的发展为重度使用手机的人群带来了福音,在享受快速充电带来的续航体验时,快充安全更是不可忽视的问题。华为Mate 10能够成为首个通过德国莱茵TüV快充安全的严苛检测认证,无疑为如今习惯依赖快充的手机用户送去了一颗安全快充的定心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