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随身全能翻译 欧洲8国游小菜一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8/182946.shtml report 4651 2015年4月14日早晨,一封辞职信引发热评,辞职的理由仅有10个字:“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网友评这是“史上最具情怀的辞职信,没有之一”。

2015年4月14日早晨,一封辞职信引发热评,辞职的理由仅有10个字:“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网友评这是“史上最具情怀的辞职信,没有之一”。

1

不过虽然世界很大、风景很美,是人都想出去走走啊。但是,除了money之外,还有一个难题就是——语言不通!

去日本,我只知道一库、雅蠛蝶、塞优那拉……

去韩国,我只知道欧巴、思密达、撒浪嘿哟……

就连最普遍的英语,我也只知道hello、goodbye、thank you,还有i don't know……

所以,尽管世界很大、风景很美,语言不通的问题没有得到解决也是白扯。

2

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在华为Mate 10上超级好用的随行翻译软件——AI定制版微软翻译。

3

▲官宣:AI定制版微软翻译支持50+语种图文和语音翻译,并支持离线翻译和即拍即译,出国旅行,再也不需要担心语言障碍。

4

▲功能亮点之——对话,如此简单

对于一个翻译软件来说,听译功能是必不可少的,区别只在于翻译的速度以及语音识别的准确度。AI微软翻译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其不仅翻译速度快、语音识别率高,而且支持翻译外放功能和实时切换翻译语种。

比如按住软件内置的说话键:“附近有什么餐厅吗?”,在几分之一秒内,软件就会显示出翻译内容,而且在软件界面右下方的位置就能够随时切换语种,解决你随时随地向任何人交流语言不通的难题。

5

▲实际使用效果

6

▲功能亮点之——交谈,随时随地

其实就是线上聊天功能,跟微信有点类似,不过就时多了实时翻译的功能,可以把语音转换成文字(或者直接输入文字)发送,实时翻译成各自选定的语言文字,消除语言的障碍。

另外,AI微软翻译还支持多人跨语种交流,你只需要进入微软翻译界面,打开多人会话翻译,在引导画面结束后点击开始,创建完个人信息后,就会自动生成会话接入二维码,将二维码分享给与会者扫描后,便可进行多人多语种对话。

7

▲实际使用效果

8

▲功能亮点之——图文即拍即译

想起一个场景剧,在外国他乡,有位老哥到餐厅里点菜,因为听不懂服务生说的话、也看不懂菜单上写的字,所以这位老哥上蹦下跳、装鸡扮鸭的,终于点了一道甜甜圈+薯条……

这时候要是有了华为Mate 10的AI微软翻译,问题就简单多了。你只要打开微软翻译,点击拍照翻译,系统会自动识别拍摄语种,你只要选择好需要翻译哪个语种,然后将要翻译的内容拍照,在很短的时间内AI微软翻译在特定的位置就会出现翻译内容。

9

▲实际使用效果

10

总结:其实要具体说完华为Mate 10的AI微软翻译的全部功能,恐怕1万字也不够。你只需要记住一句话:出游带个华为Mate 10,欧洲8国游都只是小菜一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