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冻关机?Mate10告诉你什么是耐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8/182951.shtml report 3844 近日,又有一股冷空气袭来,全国有很多地区特别是北方的温度白天都快到0℃以下了,这个时候人或许还能够扛的住,但是有很多人的手机却表示不行了,要关机休息一下了

近日,又有一股冷空气袭来,全国有很多地区特别是北方的温度白天都快到0℃以下了,这个时候人或许还能够扛的住,但是有很多人的手机却表示不行了,要关机休息一下了。

1

至于手机为什么一到冬天就关机,有很多人表示是因为天气太冷的原因,比如iPhone官方建议用户在0℃-35℃之间运行设备,这个意思就是在0℃以下的环境中,手机就有可能自动关机。

不过这个锅是不是完全要由天气来背呢?不知道大家发现没发现这样一种情况,在众多自动关机的手机中,iPhone用户居多,而华为的用户却很少抱怨这一问题,特别是最近购买了华为Mate 10的用户,“天冷就关机”在他们的体验字典中是不存在的。

2

华为Mate 10在设计最初就考虑到了严寒的天气下手机能否正常工作的问题,所以在其发布会上我们就看到过这样的宣传视频,华为Mate 10 在高温低温极端环境下都有相应的检测,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给用户带来最极致的体验,所以哪怕是在严寒的天气下,华为Mate 10也是能够坚持到最后的那款手机。

3

还有很多手机用户反映一到冬天手机的电量消耗的就特别快,这个问题对于华为Mate 10来说也是不存在的另外,因为它的续航能力比之前系列有了很大的提升,除了其采用了电池电量为4000mAh的高密度大容量电池之外,还有来自麒麟970的AI智慧节电技术的支持。

由于AI功能的加入,华为Mate 10可以智能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并且智能地将用户分为四大类型:游戏达人、商务达人、旅游达人、拍照达人,随后在不影响用户体验的前提下,对手机用电进行合理的规划,从而使得华为Mate 10 拥有最强的续航能力。

4

另外华为Mate 10的快充也能够让手机在冬天以最快的速度满血满状态俘获,而且华为与德国莱茵TÜV达成合作,作为业界权威的第三方检测认证实验室,德国莱茵TÜV将着手制定全球首个智能手机安全快充系统认证标准,并将率先对华为的智能手机产品进行认证。

德国莱茵TÜV作为全球知名的一家独立、公正、专业的机构,自1872年成立以来的145年时间里,一直致力于通过严格的测试标准和环节,来最终确保产品的安全性,以满足消费者对于产品安全方面的期望。同时,依靠领先业界的实验能力和技术积淀,构建了丰富的电源产品安全测试和性能分析能力,所以华为Mate 10虽然充电速度飞快,但是安全性也是很好的。

5

所以,冬天手机关机大家请不要都怨在天气身上了,毕竟还是有不受严寒天气影响的手机存在的,而华为Mate 10的这个特性可以保证你在关键时刻不失联,不因此耽误工作或者其他重要的事情,而且当其他人手机都关机后唯独你的华为Mate 10还能够使用,这本身也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