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2耳机转接头不能用?戳这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9/182997.shtml report 1107

谷歌为每台Pixel 2系列手机标配了一枚USB Type-C转3.5mm耳机接口的转接头,但有不少用户表示,自己的Pixel 2根本就用不了这枚转接头,手机根本就对它“不感冒”。

而在升级到Android 8.1之后,又有用户抱怨称,Pixel 2系列的指纹解锁速度变慢了,用起来一点儿都不爽。看样子这谷歌太子今年有些多灾多难啊,先是Pixel 2 XL的“开箱即烧屏”,又是一系列体验上的小毛病;为了最牛逼的单摄花Note 8的钱去买Pixel,这钱花得到底值不值,每个人心里都得有杆秤了。

Anyway,谷歌Pixel 2系列转接头不工作的问题实际上是由于系统误把转接头识别成了充电器(低级错误……),因此,理论上,Pixel 2系列的用户只要在开发者选项里把USB配置设为“音频来源”即可解决;当然,我们更希望谷歌能够通过软件升级的方式把错误改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