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取代雅虎 成为火狐默认搜索引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15/181908.shtml report 1963

随着新版火狐浏览器Firefox Quantum(Firefox 57)的正式推出,还有一个新变化,那就其默认搜索引擎由雅虎变成了谷歌。当然,中国和少数国家除外,因为当地不支持谷歌的服务。不过,如果你下载安装的是英文版或者繁体中文版的新版火狐,你会轻松发现这一变化,尽管你不能这用谷歌来搜索。

火狐台湾

早在2014年,火狐的开发公司Mozilla 与雅虎达成合作协议,使其成为主要的搜索引擎,协议的持续时间为5年。但很明显,时间还没到,雅虎搜索却被放弃了。Mozilla 的法务官解释说,为了更好的用户体验以及提高搜索质量, 他们行使了合同权力来终止了与雅虎的协议。

不过据猜测,Mozilla 将为此付出经济代价,他们可能会付出2年合同的补偿金额,大约共计7.5亿美元。不过,谷歌自然也不会亏待Mozilla ,谷歌每年将会为Mozilla 带来3.23亿美元的收入。

现在,除了中国(默认为百度)以及俄罗斯、土耳其、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以外,全球其他地区版本的火狐浏览器,默认搜索引擎均为谷歌。

火狐大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