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2s日出照 为黑白+彩色双摄打call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02/183510.shtml report 4762 伴随着跨年夜钟声的响起,现在已经正式步入了2018年的怀抱。而随着2018年第一缕阳光露出水平面,我们已经沐浴在了新年的阳光下。华为nova2s“全球24小时四摄跨年直播”活动不仅让我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新意和激情的跨年夜

伴随着跨年夜钟声的响起,现在已经正式步入了2018年的怀抱。而随着2018年第一缕阳光露出水平面,我们已经沐浴在了新年的阳光下。华为nova2s“全球24小时四摄跨年直播”活动不仅让我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新意和激情的跨年夜,横跨19时区、20个城市的资料旅游达人主播们还用手中的华为nova2s为我们拍下了全球各地的2018年第一缕阳光,看完这些堪比单反效果的日出照片忍不住要对华为nova2s黑白+双摄的拍摄效果打call。

1
2
3

一般来说,在逆光、暗光环境下一般来说拍摄的物体都会偏黑,而且由于光线较暗,在夜间拍照往往拍出来的画面模糊不清,让人遗憾不已。

但是从这些日出样张可以看出,华为 nova 2s拍摄的照片并没有如此,当处于逆光环境下拍照时,手机对画面各处亮度进行了很好的调整,保证了画面中亮处与暗处的亮度都可以达到最合理的程度。因此用华为 nova 2s拍出的照片既不会出现亮处过曝的问题,也不会出现暗处细节看不清的现象。

4

那么,为什么华为 nova 2s在逆光或者暗光环境下的拍摄效果如此出众呢?下面我们来解析一下它的后置双摄。

5

具体来看,华为nova 2s依旧是黑白+彩色的双摄组合,其中黑白摄像头维持在2000万像素,彩色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并且支持双像素对焦,多场景下的对焦速度更为迅速。

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下,彩色摄像头全权负责成像,而在暗光环境下,黑白摄像头捕捉层次和细节,彩色摄像头收集色彩,两者协作提升成像质量。

6

暗光环境下,华为nova 2s的双摄合作成像,率先保证画面的亮度,噪点也有所抑制,整体画面纯净。

另外华为nova 2s的双摄均为F 1.8大光圈,不仅能够带来更好的硬件级虚化效果,同时可以让传感器获得更高的进光量,进一步提升弱光拍摄效果。

同时依托黑白摄像头2000万像素的解析力,辅以对应的算法提升,华为nova 2s支持双摄变焦,放大至2倍后依旧清晰,足够日常拍照使用。

7

软件方面,华为 nova 2s背部双摄进行的优化则更为任性。其不仅可以通过景深ISP进行了人像模式定制优化,根据距离远近,呈现渐进式虚化效果,层次更丰富,虚化更准确,光斑更加圆润完美。同时还集成了RAW格式拍摄功能,类似单反一样,可以让照片保留更多的细节。

8

所以,华为 nova 2s的后置拍照其实也是非常的出色的,真正体验了之后大家才会知道媲美单反拍照的华为 nova 2s有多厉害,而且目前华为 nova 2s在电商平台的好评中也有很多是用户对其拍照的好评,这也是对其拍照的最好的一种肯定。

9
10

而且华为 nova 2s在京东还获得了100%的好评度,这就更证明其是一款让用户挑不出任何缺点的手机,这样的手机难道还不值得购买吗?

11

所以,如果大家想要在新年有个新气象的话,不妨买一部华为 nova 2s作为新年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