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华为nova2s邀您一起看世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01/183490.shtml report 4487 新年快乐!今年的跨年夜是否还意犹未尽呢?有没有睡过头错过了新年第一缕曙光呢?没有关系,华为nova2s帮你收集全世界新年第一缕阳光,让你达成完美跨年成就

新年快乐!今年的跨年夜是否还意犹未尽呢?有没有睡过头错过了新年第一缕曙光呢?没有关系,华为nova2s帮你收集全世界新年第一缕阳光,让你达成完美跨年成就。

1

马尔代夫2018第一缕曙光

小编知道,有这样一群人,在冬天,是离不开被窝和火锅的。屋外寒气逼人,不如舒舒服服窝在家里,就着热气腾腾芳香四溢火锅,看着跨年晚会猫冬。但是在跨年这么有意义的时刻,光看跨年晚会已经OUT了,华为nova2s的跨年直播就是很好的“下饭菜”,直播地点横跨四大洲,19个时区,20座城市24小时由20个明星主播不间断直播,让你足不出户就看遍各大著名城市跨年的精彩瞬间,异国跨年的各种神操作尽收眼底。

2

你可能感动于埃及开罗的气魄雄伟,风貌壮观,感叹文明古都的名不虚传,接着你就跟随主播来到美丽的风车之国荷兰,在郁金香绽放的水都阿姆斯特丹来体会浪漫,在博物馆广场找寻梵高的踪迹。就这样跟随主播开启一段段跨年的旅程,不仅可以领略当地的风土人情,与明星主播互动,明星主播还会用华为nova2s把全世界的第一缕曙光带给直播观众,华为nova2s在摄像上的好口碑是有目共睹的,搭载2000万前后四镜头,前置立体双摄,广光谱还原柔光灯自然光,暗光自拍不怕黑,特别注意的是后置2000万黑白+1600万彩色双镜头,黑白+彩色仿生双摄,清晰如双眼所见堪比单反的旗舰级解决方案,双f/1.8大光圈,无惧逆光、暗光,陆续出炉的第一缕曙光照片也印证了这一点。在这个充满幸福的空间里,用第一缕曙光,羁绊着你我,发酵着浪漫。岂不快哉?美哉?

3

马尔代夫2018年第一缕曙光

整个活动遍布全球,有惠灵顿、悉尼、塞班岛、东京、杭州、香港、阿拉木图、马尔代夫、迪拜、莫斯科、开罗、阿姆斯特丹、伦敦、里约热内卢、布宜诺斯艾利斯、纽约、墨西哥、洛杉矶、阿拉斯加、夏威夷,横跨全球的19个时区,不间断直播,可谓大手笔。

4

不知道昨天晚上有多少小伙伴已经看了青年演员小仙女黄灿灿在杭州的跨年直播活动?小编也是看了直播之后才知道杭州人民跨年夜是如此丰富多彩!除此之外,健身达人凌听雨、最美旅行家小小莎老师、中央电视台栏目编导许铮、时尚达人Janice简妮、携程签约环球旅行达人北石同学、ShowMe校园红人袁俊川Aska大魁等各路直播大咖前来助阵,为跨年活动增添活力。

5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全球跨年直播活动预热阶段,官微发起了用标准姿势告白的活动,花粉和兴粉们的参与热情都很高涨,纷纷留言表达了对自己、亲情或爱情的新年告白,幸运网的告白也会由主播在当地跨年的时候宣读。而在此次祝福语征集中,很多粉丝都表达了对爱豆张艺兴的新年祝福,微博名称为“好吃的丑桔子”对张艺兴的告白就幸运地在首站惠灵顿跨年直播中向全球网友宣布了出来。让我们继续期待在接下来的直播城市又会有那几位网友的新年告白会被幸运选中并传递出来呢?

6

请大家奔走相告,这里跨年夜还未结束哦,现在直播还在进行中,还没了解的小伙伴速速进入携程直播或一直播平台都可以观看还未进入跨年夜的时区城市看起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