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2s:看到全世界的日出和希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02/183504.shtml report 4235 2018跨年大家都是怎么过的?小编问了一圈人,有去看爱豆的演唱会的,有在家吃火锅刷剧的,有去热闹的广场和大家一起高声倒数的,但小编觉得这些都不够好玩或者没有什么新意

2018跨年大家都是怎么过的?小编问了一圈人,有去看爱豆的演唱会的,有在家吃火锅刷剧的,有去热闹的广场和大家一起高声倒数的,但小编觉得这些都不够好玩或者没有什么新意,而小编则选择了观看全球20个城市的跨年夜直播,在此还得感谢华为nova2s四摄带给了我这么精彩和有新意的跨年夜活动。

1

而除了精彩的跨年夜直播活动外,参与此次直播的21位资深主播还用手中的华为nova2s拍摄了全球不同城市的2018第一缕曙光,可谓熠熠生辉、赏心悦目。

2

日出往往象征着新的开端与希冀,这个温暖的跨年方式不仅覆盖了微博,还传向了全球,向国际友人传达了这份迎新祝福。如果你已心动,也想通过拍照纪念的方式抓住自己2018的每个瞬间,华为nova 2s高颜值手机绝对是你最佳的选择!

4

作为一款主打高颜值和拍照的轻旗舰手机,华为nova 2s在外观上采用2.5D双面玻璃材质机身,色泽和触感皆如水般光滑柔润,上手就有轻巧感,还配有浅艾蓝、樱粉金、银钻灰、曜石黑和相思红五种个性颜色,多彩夺目,让作为选择困难症患者的小编真觉得又乐又痛!

5

在自拍配置上,nova 2s硬件搭载了2000万双镜头,广光谱还原柔光灯,让你的肤色在镜头下自然红润,毫不造作,再加上全新升级的美颜效果,随手一拍就是美美又有趣的自己。值得一提的是,假期出游自拍,再也不用烦恼背景中人山人海入镜,nova 2s一键实现单反级别的背景虚化处理,让人群中爱自拍的你全场最闪亮!

6

也许,你会遗憾在跨年夜没有和2018年的第一缕曙光合影留念,nova 2s有个非常强大的功能,就是能轻松将人与景自然分离,随意更换自拍背景!只要你摆好自拍姿势,轻按快门,一张你与日出合影的完美照片自然生成,小编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那以后放假,小编都可以自由穿越香榭丽舍大街、夏威夷海滩、巴厘岛了,想一想都美滋滋的——

在夜晚拍照也不用担心拍成非洲夜景,nova 2s的后置双摄同样给力,它采用2000+1600万像素的黑白+彩色双镜头,双1.8大光圈的逆天组合,双镜协同成像,为你模仿类似人类眼睛的对焦效果,加上6.0英寸全面屏,色彩饱满,极具视觉冲击力!

7

小编叹服nova 2s在拍照上真的很用心在打磨和优化,得益于混合变焦技术,它可以实现将近2倍光学变焦的功能,放大拍摄不模糊,而且双倍快速对焦,不管你是抓拍家里不老实的小萌宠,还是拍下跳跃等动态瞬间,都能让你玩得更专业!拍起黑白照片来更是有一股浓浓的大片既视感,修图APP秒变鸡肋。

8

跨年夜的第一缕曙光只是一个起点,最重要的是我们应抓住2018每一天的珍贵时刻,让影像定格这一幕幕快乐的瞬间,小编已经决定用nova 2s的乐趣AR模式来玩潮流自拍,做萌萌的小仙女,你再不加入就OUT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