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拍成大片 大光圈+双摄到底有多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03/183547.shtml report 4347 伴随着2018年第一缕阳光的升起,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跟随2018的脚步走过了三天时间。刚刚过去的跨年夜,华为 nova 2s全球24小时四摄跨年直播依然印象深刻

伴随着2018年第一缕阳光的升起,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跟随2018的脚步走过了三天时间。刚刚过去的跨年夜,华为 nova 2s全球24小时四摄跨年直播依然印象深刻,资深达人主播们激情洋溢的直播以及全球各地民众的热情参与互动,都为观众们呈现了留下了非常值得回味的跨年夜精彩记忆。

1

华为nova2s全球24小时跨年直播活动遍布全球,从惠灵顿、悉尼、塞班岛、东京、杭州、香港、阿拉木图、马尔代夫、迪拜、莫斯科、开罗、阿姆斯特丹、伦敦、里约热内卢、布宜诺斯艾利斯、纽约、墨西哥、洛杉矶、阿拉斯加到夏威夷,横跨全球19时区的20个热门城市直播。

当然,直播活动之后主播们也并没有去休息,毕竟四摄的华为 nova 2s在手,不去拍点美景怎么对得起这款拍照神器。于是在新年的第一天,这些旅游达人、时尚达人拍摄的所在城市的2018年第一缕阳光的美照也纷纷出现在了网上,让网友又再次欣赏了一遍异国的日出风光。

2

布宜诺斯艾利斯2018年第一缕阳光

3

迪拜2018年第一缕阳光

从这些照片中可以看出,华为 nova 2s拍摄的日出照片并没有受到光线较暗的影响,不仅很好的记录了日出景象,而且其他物体、建筑物也都被拍摄的非常清晰,几乎是没有噪点的,这证明了华为 nova 2s出色的暗光拍摄能力。

而且日出时属于逆光环境,在这种逆光环境下,华为 nova 2s对画面各处亮度进行了很好的调整,保证了画面中亮处与暗处的亮度都可以达到最合理的程度。

4

开罗2018年第一缕阳光

5

洛杉矶2018年第一缕阳光

能够实现这种效果,和华为 nova 2s的摄像头配置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华为 nova 2s的后置为2000万黑白+1600万彩色双摄配置,且双摄均为F 1.8大光圈,不仅能够带来更好的硬件级虚化效果,同时可以让传感器获得更高的进光量,进一步提升弱光拍摄效果。这和其他采用广角+长焦等双摄组合模式相比拥有更好的暗光拍照效果,因为在暗光环境下,黑白摄像头能够更好的捕捉层次和细节,彩色摄像头负责收集色彩,所以两者协作能够更好的提升成像质量。

在软件方面,华为 nova 2s还集成了RAW格式拍摄功能,类似单反一样,可以让照片保留更多的细节。

6

马尔代夫2018年第一缕阳光

7

夏威夷2018年第一缕阳光

华为 nova 2s的后置双摄拍照效果也在新年第一天赢得了无数网友的认可,并且在电商平台上华为 nova 2s的拍照效果也有很多网友给出好评,拥有大光圈+黑白和彩色后置双摄镜头组合的华为 nova 2s可以说是年轻人手中的一款拍照神器,更何况其还有着超高的颜值和出色的自拍效果。

所以,如果大家想要在新年买一部各方面都很出色的手机的话,华为 nova 2s应该是首选,拥有华为 nova 2s之后,相信你拍摄的每一张照片也会有大片的效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