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推“智能手机+美学咖啡”跨界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10/183718.shtml report 11918

手机专卖店、旗舰店、体验店... ...在我们的生活中屡见不鲜。但局限于科技产品、司空见惯的服务,显然让顾客进店的体验趋于常规,难有创新可言,当然更谈不上惊喜。另外,在电商的冲击下,线下店铺的客流量每况愈下。这无疑给这种传统、常规的线下店铺模式带来了更大挑战。加之消费升级的大背景,墨守成规注定要被时代摒弃,唯有创新升级才有突破的可能。

A`)%W6RZHU(WMA_A5H1`[{G.png
 

酝酿多时的SUGAR糖果手机科技美学空间,创新将手机体验与咖啡餐食有机结合,为业界带来跨界新风的同时,也将具有重要的启示意义。作为全国首创的“手机+咖啡”的跨界店,SUGAR糖果手机科技美学空间正式于1月9日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举办了盛大的揭幕剪彩庆典。

RF2P0@]XCU20%`UK{I5P]{G.png
 

亮点一:跨界协同,让手机实体店更有温度

 SUGAR糖果手机科技美学空间,是融合手机、智能产品、咖啡、甜品、简餐、路演、会议于一体的体验式多元化跨界空间,综合面积逾650平米。整个美学空间包含SUGAR Cafe简餐区域、智能手机及配件展厅区域、多功能演播汇报厅区域。创新式地给用户带来智能科技与美学生活相融合的新生活方式。

)${@%`~Q_GOB9B_W489OGVV.png
 

T9JGY)H444M]8{LYZ(S{W(R.png
 

M2$4DTCND(D~$0MXDI_S([H.png
 

SUGAR糖果手机科技美学空间融合了手机、咖啡、路演等元素,冲破了“常规”樊笼,充分挖掘出新一代人消费人群的社交文化和生活方式,将为手机实体店的冰冷科技增添不少温度与情感,吸引更多的人流。反过来,SUGAR手机经过多年的耕耘,已积累一批追求生活品质的用户和粉丝,高度吻合SUGAR Cafe的目标人群,口口相传也将为SUGAR Cafe输送精准客流。手机与咖啡的元素将在同一空间相辅相成,相得益彰,产生1+1>2的协同效应。

~0L20CKV(%L1E9PT]ASC][M.png
 

J4`DAK5A6N~I7A{42OGVJRB.png
 

另外,SUGAR糖果手机科技美学空间突破了常规手机实体店在功能上的局限性,赋予店铺更多跨界功能。顾客除了在这里选购、体验手机以及配件外,还可以在闲暇时约上三五好友,坐在咖啡厅某个角落高谈阔论,一起度过一个惬意慵懒的下午;也可以叫上自己心爱的TA,选个优雅的包厢,一起谈天说地,专享属于两人的浪漫;当然,客户来访深圳,也可以将这里当作商务洽谈场所,超快的WiFi网速,丰富的智能产品体验,静谧优雅的环境,体贴入微的细节服务,无不让工作与沟通效率更进一步。

 亮点二:你向往的、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这里一应俱全

 “Live with SUGAR为生活加点糖”,是SUGAR Cafe秉持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传播咖啡及健康美味的轻餐文化,为各位顾客带来愉悦轻松的美食体验!轻食、简餐、甜点、咖啡等食材原料均经过严格筛选,并由业内久负盛名的师傅为您精心调制,让您吃的不仅仅是美味,更是一份健康与品位。

[7TNW11P~S}0~W)1)J_8S[K.png
 

@7W4[YJU3_U@F3IVKC5W{S5.png
 

SUGAR糖果手机科技美学空间,除了提供健康的美食外,更重要的是为广大白领阶层们提供“两点一线”外的另一种生活方式,让顾客不仅能够享受生活的惬意,还能够提升自我,汲取更多精神食粮。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独自一人慢下心来,细细品尝一杯精心调制的、加少许糖的Cafe,何尝不是一件休闲放松的美事儿?也可以来到SUGAR演播汇报大厅听听行业大咖的讲座,为工作之路储备知识和经验,早日走上事业高峰;又或者与工作伙伴们来一场激烈的头脑风暴,任由思绪驰骋,碰撞出未曾想到的惊喜......在这里,有内心的自我审视,有思想的交织碰撞,有美好未来的预言和新知......总之,在这可以获得更多精神层面的洗礼与升华。

亮点三:严苛追求每个细节,为您提供细致入微的好体验

 消费升级时代,人们对生活的品质有了更高要求。为此,SUGAR糖果手机科技美学空间在细节上做了很多工作,为的是为顾客打造全方位升级的极致体验与服务。比如,SUGAR Cafe的手工意式咖啡设备是来自荷兰原装纯手工打造咖啡机“幻影”(全球限量500台),被业内誉为咖啡机中的“劳斯拉斯”,整个深圳目前仅有5台。为保证选用的食材品质,在咖啡豆上,我们严挑细选,采用进口生豆,由国内全程监控烘焙,保证新鲜及风味,为“爱吃的你”把好每一道关,将健康、新鲜、营养最终留给你。

X)P1C`S893(HV$C(4L6L0.png
 

RT8)OBRUC)R`%XN@X56FHGK.png
 

当然,在软装部分也费尽了心思,力求精益求精。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丝绒与超纤,新法式浪漫风格的布置,愉悦你的身心。更贴心配置了一系列“前沿科技”,比如,超 WiFi技术和无线充电装置,让美学时尚的元素贯穿于整个空间,带来视觉享受的同时,让顾客们在这里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便捷与快乐。

引领科技创新,探索美学生活。秉承科技美学理念,SUGAR糖果手机科技美学空间创造性融合智能手机与咖啡生活,将有效拉近顾客与冰冷科技的距离,也将给科技赋予不一样的生活美学气息,致力于给顾客打造科技与美学跨界融合的崭新体验。

 看来,又一个潮人云集的打卡圣地就要诞生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亲身体验。

店铺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西路1819号深圳湾科技生态园7栋A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