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iphone X 也可以和陈可辛的一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06/184627.shtml report 3720 今年2月,陈可辛导演为Apple拍摄的一部名为《三分钟》的手机影片刷爆了网络,感动了许多人。“画面精致,质感爆棚,感动在线。”但也有不少人说,陈可辛的iPhone X

今年2月,陈可辛导演为Apple拍摄的一部名为《三分钟》的手机影片刷爆了网络,感动了许多人。“画面精致,质感爆棚,感动在线。”但也有不少人说,陈可辛的iPhone X,不是你以为的iPhone X。

在短片的最后,有一行小字—— 使用额外设备及app

1

在《三分钟》的几条创作花絮里,iPhone X镜头外的摄像机记录了这部片子制作时采用的工具。除了手机外,还需要不同的配件,以满足不同镜头和呈现品质,例如三脚架,稳定器,摇臂,滑轨,航拍器等。

2

有网友在网上搜出了陈可辛拍摄时用到的类似配件。

Beastgrip附件架 —“兔笼”,125美金。这个附件能赋予手机强大的功能,可以让手机加装单反镜头或者电影镜头,还可以接上监视器,加三脚架等等。

3

转接环,150美金。

4

监视器,1500美金。

5

还不算上稳定器等等,原来一支手机片子的额外设备成本也价值不菲啊。

当然除了这些周边配件以外,专业的导演,专业的团队,灯光,道具,后期等等,都是这支影片成功的重要原因。但也正是有了这些随身携带并且功能强大的手机及配件,才能有机会像陈可辛一样去记录自己的生活。

想要了解更多手机及电子配件?还可莅临于2018年4月18-21日在香港国际亚洲博览馆举行的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 展会拥有亚洲大型的移动电子配件、扬声器及耳机、可穿戴产品、外壳及保护套展区,体验专区及主题展馆。其中高端手机配件展区—展廊X,将聚焦新一代苹果iPhone专用产品。现场还特设专题研讨会,与专家一起了解市场趋势,分享真知灼见。

6
7

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

时间:2018年4月18-21日

地点: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

展品范围:移动电子装置、VR/AR产品、可穿戴产品及移动电子配件

官网登记,免费参观!

http://t.cn/REI974p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