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端战力强劲 这些手机不惧更新换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14/184773.shtml report 6692

在数码产品方面,一直都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早买早享受,晚买有折扣”,通常用在别人纠结于新机值不值得入手之时,毕竟新品上市,其售价可能会在很多人心理预期价位之外。

在这种时候,其实除了咬牙硬上新机而外,大家也可以考虑上一代的产品,毕竟机型经过了市场的检验,优缺点都很清楚了,可以针对性的选择自己所需要的类型产品。所以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手机,要么是性能强劲,不惧再战一年,要么是系统优化到位,配置选择合理,在更新换代的浪潮面前,依然非常值得入手。

OPPO R11s

R11s其实前文说的两种类型都占一些,配置方面,骁龙660堪称一代神U,优化到位的情况下,无论是性能还是功耗表现都非常不错。包括大家现在钟爱的手游方面,从首批体验到《王者荣耀》的高帧率模式开始,OPPO一直都在积极和游戏厂商合作进行优化,可以算作是一直在给自己的手机加专属BUFF,实际的游戏体验良好。

硬件配置方面,除了骁龙660以外,还配备了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支持最高256GB的拓展存储;而OPPO自家的强项拍照也没有落下: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f/1.7双摄,拍摄效果清晰锐利,再加上OPPO的梯度虚化算法,人像模式下可获得媲美单反的景深虚化效果;前置2000万像素就不必多说了,AI智慧美颜可以为你提供恰到好处的美颜自拍。

在屏幕方面,OPPO R11s搭载的是一块6.01英寸2160x1080分辨率的全面屏,额头和下巴都收得极窄,正面无论是开屏还是熄屏观感都十分不错。为了玩得更加爽快,R11s在塞入了一块3205mAh电池的情况下配上了自家的VOOC闪充,不仅玩得久,而且充的快,不打断你的娱乐体验。

小米6

小米6可以算得上是在自家产品线里备受挤压了,不追求性能的,有拍照算法更好的小米Note 3可以选择,而追求新鲜体验的同学,更多又把目光放到了更有特点的MIX 2之上。但其实,小米6本身还是相当值得购买的,整机虽然没有太大的亮点,但是也没有明显短板,是一款可以长期使用的水桶型机器。

从配置来说,小米6配备了前代高端旗舰级SoC骁龙835,再加上6 GB的运行内存,这样的配置即使在最新的骁龙845和Exynos 9810之前,也并不会显得过时。小米自家的MIUI本地化功能也是相当的丰富,一个手机整合进你所有的银行卡和公交卡,在每一次使用的时候,都能让你体会到科技进步所带来的便利感。

同时小米6还具有一个现在很多手机都已经逐渐抛弃的优点,那就是小尺寸旗舰。虽然没有采用全面屏的设计,导致额头和下巴在现在看来都是十分的粗大,但是得益于本身小尺寸屏幕的设计,整机的体积控制还是很好的。能基本满足单手使用的旗舰级手机,还真是只有数得出来的这几款了。

Galaxy Note 8

关于三星此次在MWC 2018上发布的新机Galaxy S9/S9+,除了960fps的凝时拍摄而外,对非硬件控们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吸引力,毕竟外形相对上一代的Galaxy S8变化实在是不大,屏幕曲率也没有像流传的那样回到S7 edge的程度。所以如果你不是为了追求极致的性能,那么上一代的S8/S8+和Note 8都是更好的选择,这二者之中,小编本人是更喜欢带有Spen的Note 8一些。

Galaxy Note 8的屏幕其实已经达到了6.3英寸,但因为全面屏和边框控制得当,在更为影响操作的整机宽度上,Note 8和一众的6.0寸全面屏手机基本一致的保持在75mm左右,只是长度会有一定超出,对单手握持和操作都还是比较友好的。

屏幕是Galaxy Note 8最值得骄傲的部分,身为现在最大的OLED面板厂商,在自家的旗舰上当然要配上最好的屏幕,双曲面2960x1440分辨率的18.5:9比例Super AMOLED屏幕,真的是羡煞旁人啊,高达522ppi的像素密度仿佛在告诉你完全不用再为了屏幕细腻程度担忧。

荣耀V10

荣耀作为华为旗下的品牌,其基因中的互联网品牌因素还是占了不小比例的,所以虽然使用了和Mate 10同款的麒麟970,但V10高配版也才2999的定价,相比Mate 10就有性价比很多,如果想要体验一下华为最新的NPU,那V10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最近将要发布的新机P20,处理器极大可能也只是沿用这一代的麒麟970。

配置方面,荣耀V10搭载的是和华为Mate 10系列相同的麒麟970芯片,也就是说,V10同样具有独立的NPU处理单元,在现在热火的AI方面,绝不会落后于人。耀V10在各方面都表现出了很强的实力。在全面屏的基础上增加了正面指纹,在6.97mm的机身中塞进了3750mAh电池,AI加持的EMUI8.0和拍照以及麒麟970处理器,荣耀V10甚至很难让人找到短板。

再说说颜值,V10魅丽红配色的钻雕背盖可以说是其一大特点,既提升了金属机身的丰富观感,也增大了机身与手之间的摩擦力,兼具防滑效果,甚至还解决了光滑机身表面容易沾染指纹油污的问题,可以说既好看又好用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