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欧洲时尚最高舞台 P20科技与艺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23/184987.shtml report 3778 最近,年度重磅旗舰华为P20再曝重要信息,即将于3月27日在巴黎举办的海外发布会正式公布发布会选址为巴黎大皇宫,登录欧洲时尚艺术的最高点

最近,年度重磅旗舰华为P20再曝重要信息,即将于3月27日在巴黎举办的海外发布会正式公布发布会选址为巴黎大皇宫,登录欧洲时尚艺术的最高点。

作为世界著名的地标建筑之一,巴黎大皇宫(Grand Palais)位于巴黎香榭丽舍大道,是为了举办1900年世界博览会所兴建的,已经成为法国及巴黎市的象征。在100多年的历史中,巴黎大皇宫曾举办过万国博览会、巴黎航空展览、维多利亚的秘密等全球顶级科技、时尚、艺术盛会,梵高、塞尚、雷诺阿、马蒂斯、达利、毕加索等众多才华横溢的艺术家年轻时都曾在这里展出自己的作品。能够在大皇宫展出对于品牌和艺术家而言,相当于登上了全球最高的艺术舞台,也为华为P20的发布赋予了更多的时尚意义。

1

消息一经公布,便在社交媒体上立即引发了高度关注,不少网友表示,P20选择大皇宫发布暗合了产品设计理念以及P20为手机摄影领域带来的创新。据之前曝光的P20谍照来看,几乎可以确定,这一代产品将首创徕卡三镜头,多位业内分析师也分析,基于华为自家麒麟970在AI方面的领先,新机有望在AI摄影方面带来新的突破,极有可能给手机摄影带来一次颠覆性的摄影革命。而选择在首届世博会的诞生地发布,可见华为对于P20的创新性和产品分量有足够信心。

2

与此同时,大皇宫曾经多次见证Chanel、Chloe、Saint Laurent、Louis Vuitton、Cartier等一线奢侈商品的大秀,既然在全球时尚之都、艺术圣地首发,想必P20的时尚属性和艺术气质必不可少。此前,华为P10就联合权威色彩机构潘通推出草木绿,并全球首创金属钻雕工艺,显示出华为P系列在时尚和艺术方面的独特审美和追求。根据之前@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发出的视频以及网上曝光的谍照看,P20极有可能在外观艺术设计、色彩搭配和机身工艺上带来新的探索,在智能机设计美学上开创新的方向。

另一方面,在品牌层面,伴随华为在品牌上的持续建设以及产品、服务上的创新、进步,在全球范围内华为已经成长为智能机行业中的知名品牌,尤其是近几年,华为在全球高端市场上份额稳定、快速增长,品牌美誉度、认知度、品牌价值在各大排行榜单上累年进步,得到全球用户的广泛认可。作为欧洲乃至世界文化展出的“最高点”,华为此次登陆巴黎大皇宫,必将在发布会前夕引来全球范围的关注、讨论,品牌势能将进一步提高。

3

大皇宫能否成为华为P系列品牌进阶、产品跃迁的又一个节点?P20是否能成为一款引领手机摄影革命的产品?悬念可能要等到3月27日发布会当天才能揭晓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