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变工艺惊艳 华为P20震动时尚之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28/185074.shtml report 3197 3月27日,华为在巴黎久负盛名的大皇宫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年度旗舰手机P20系列。从现场来看,华为P20显然自带光环,在徕卡三摄、全面屏、渐变工艺和流行配色的加持下

3月27日,华为在巴黎久负盛名的大皇宫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年度旗舰手机P20系列。从现场来看,华为P20显然自带光环,在徕卡三摄、全面屏、渐变工艺和流行配色的加持下,华为P20一经发布,就获得了欧洲各大权威媒体的盛赞,被誉为新一代手机设计风向标。

1

新发布的华为P20延续了P系列一贯的时尚精致定位,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同样的尺寸却有着更宽阔的视野。机身比例更显优雅利落,单手也能轻松握持,配合超窄边框,整体布局也非常简洁,美感十足,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和视觉冲击效果。

同样让人眼前一亮之处则来自于华为P20 系列采用的渐变结构色设计,据了解,这看似简单的渐变色背后是华为工程师历经几万片玻璃的测试,一年多的开发时间的辛苦打磨。

2

华为P20系列采用自主研发,并拥有专利保护的业界首发真空纳米渐镀工艺,同时首次将应用于首饰领域的渐镀色技术在手机中实现,完美呈现了取自自然光谱中的一段颜色变化,使得结构色首次在玻璃材质中呈现,从而打造出全球首款玻璃渐变色手机,呈现出别样的工艺美感,现场媒体与嘉宾均对其赞不绝口。

此次P20系列在配色上也有创新,共推出极光色、樱粉金、宝石蓝、亮黑色四款配色。尤其是其中的极光色,灵感来源于彩虹之光,发现和重塑光线的自然本质,成为2018年手机配色的一股新潮,众多行业人士预测其在发布会后将引发抢购潮,出现“一机难求”的局面。

3

作为华为终端产品中定位时尚精致的高端旗舰系列,华为P系列自诞生之初便被赋予了强大的时尚基因。从华为P9、P10的徕卡双镜头设计和玛瑙红、托帕蓝以及与PANTONE跨界合作推出的草木绿和钻雕蓝,每一次的创新都在手机行业内掀起一股时尚热浪,在同质化严重的时代,渐渐形成华为独特的“设计美学”。

随着华为P20系列的发布,华为再一次惊艳世界,华为P系列在时尚的道路上正从学习者走向引领者,通过一次次的华丽转身,成为众人心中手机行业的时尚标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