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笔记本i9处理器携八代标压U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04/185267.shtml report 2247

4月3日,英特尔在北京的全球发布会上隆重推出了8代酷睿系列的新品CPU,其中就包括了首款面向笔记本电脑的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

作为为首款拥有6核心12线程的英特尔移动式处理器,它支持全新的英特尔温度自适应睿频加速技术,当条件合适时(处理器温度合适且存在睿频功率空间),通过将时钟频率自动提升至最高200MHz,其睿频频率最高可达4.8GHz。

同时,英特尔傲腾内存也随着本次的第八代移动平台一同登场,同时支持台式机和移动平台。可在不影响存储容量的情况下,提高基于SATA存储技术的性能和相应速度。

在越来越多的用户对笔记本电脑的性能需求都大幅上升之后,英特尔也是更加注重在保持便携性的同时提供比肩台式机的出色性能。面向笔记本电脑的全新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9、i7和i5处理器基于Coffee Lake平台,使用14nm制程技术,在与上一代搭载相同独立显卡的时候,第八代酷产品无论是在游戏方面还是工作方面都会更加具有优势。

同时,得益于新系列移动处理器强劲的单线程和多线程性能,用户也可以用它来面对更加复杂的生活和工作挑战,能够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极致的游戏和内容创作体验。对广大的游戏本玩家来说,这确实是一件大好事。因为8代酷睿处理器改进的程度比较大,相比起包括7代酷睿在内的一众处理器都很有优势。

其中就连八代酷睿的低压版本处理器都是表现良好,所以很多在近期有购买游戏本产品的同学都放慢了脚步,等着搭载英特尔这一批标准电压版本的新游戏本的实际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