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合金工艺 成就鲁蛋无线充超高性价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04/185295.shtml report 12709

 

「鲁蛋超薄无线快充」是鲁大师旗下智能硬件品牌「鲁蛋」的最新产品。自上线起就得到了广泛关注,更是达成在上架京东的第一天就售罄的好成绩!

据悉,该产品是一款支持Qi标准的兼容苹果、三星等主流无线充电手机的充电器。其最高输出功率最高达到10W。

1

铝合金外观高端 工艺复杂

和其他无线充电设备相比,「鲁蛋超薄无线快充」最大的卖点之一,是来自超复杂工艺下的铝合金外观。

首先,该产品单单在铝合金外观生产制造加工,就需是的方法地方经过6063铝锭、油压、成型、切割、CNC、抛光、抛光洗蜡, 喷砂、氧化、镭雕共十道工序。

timg (1)

其中,「鲁蛋超薄无线快充」外观为不规则的异型模,加工难度相当高:其主板装配位最薄处厚度仅为0.7mm, 料厚太薄非常容易跳刀,导致喷砂变形。

C:\Users\shawn\AppData\Local\Temp\1522488534(1).png

而CD纹装配位置为实心铝,跑刀快了会偏心,必须慢刀精洗,才能保证同心圆。

不仅如此,该产品必须用4轴CNC机加工,外观公差达到±0.05mm,装配位公差达到±0.03mm,而成人1根头发的直径约为0.07mm,也就是说,公差宽度比头发还细!这样的精确度切实操作起来还是很有难度的。

timg (3)

在加工时长方面,「鲁蛋超薄无线快充」的生产工艺加工时长也比其他材质的高得多:

工序

切割

CNC

抛光

喷砂

氧化

镭雕

时长

20秒/PCS

7分钟/PCS

1分钟/PCS

1分钟/PCS

48分钟/PCS

4分钟/PCS

再加上损耗方面,由于工序繁多,每道工序都有不良和周转都会造成损耗,最后折算到组装前,损耗率达10%。最终,由于加工工序繁多、加工工艺难度大、加工时长和损耗导致全铝合金外观工艺成本较高。

timg (2)


品牌A

品牌B

品牌C

品牌D

鲁蛋

苹果

Max 7.5W

Max 7.5W

Max<7.5W

Max 5W

Max 7.5W

三星

不支持

Max 10W

Max<10W

Max 5W

Max 10W

零售价格(RMB)

498RMB

165RMB

128RMB

99RMB

149RMB

而这样复杂工艺,这样高的工艺成本,不但可以兼容苹果、三星等主流无线充手机,甚至输出功率最高可达到10W。京东售价仅149元,可以说性价比极高了!

鲁蛋回馈用户 京东晒单有礼

活动图

现在,鲁蛋回馈用户,2018年4月1日0点 - 4月15日24点期间,只要成功购买“鲁蛋无线充电器”并提供评价+晒图的用户即可参与“鲁蛋无线充晒单有礼”活动。有机会获得价值39.9元的QC3.0只能快速充电器或10元现金红包。

具体活动细则见下图:

活动文案

还等什么?即刻上京东下单「鲁蛋超薄无线快充」,晒单拿好礼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