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修:升级iOS11.3后要不要换电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09/185384.shtml report 2835

自苹果“降频门”后 ,用户对于苹果手机的电池寿命的关注度提升。3月30日,苹果推出iOS11.3正式版,增加了电池健康的新功能,苹果用户只需通过该功能就能够检测手机电池的健康指数,用户对于手机是否该换电池的讨论甚嚣尘上。那么,究竟什么情况下,用户的手机电池该更换了呢?

电池最大容量低于80%可考虑更换电池

当iPhone更新到iOS11.3正式版后,部分用户的手机会弹出一个新警告:“由于电池无法提供必要的峰值性能,这部iPhone已经遇到一次意外重启。性能管理已经启动并帮助预防这种情况再次发生。”据极客修工程师介绍,一旦手机出现以上警告,皆提示用户手机电池正在老化,将影响用户的正常使用。

通常,此类型的用户打开电池健康功能就可直观看到,该电池的最大电池容量基本低于80%。也就是说,当用户的电池最大容量低于80%时,用户就可以考虑更换一块新的电池。

飞行模式待机8小时耗电超过10%可考虑更换电池

据极客修工程师介绍,除采用苹果手机的新功能“电池健康”外,还有另外一种测试手机是否老化的有效办法。用户只需在满电状态清空后台程序并打开飞行模式,待机一晚上(8小时)再观察手机的耗电量即可判断手机电池的健康程度。通常,手机耗电量若超过10%,用户就可考虑更换手机电池。

极客修上门换电池 超级优惠看得见

极客修是国内领先的手机上门维修平台,目前已经在全国50个城市建设了维修中心,能够为用户带去“3分钟响应,1小时上门,半小时维修”的手机上门快修服务。为了保证服务质量,极客修在工程师方面能够做到严格培训、专业认证;在业务范围方面做到全国覆盖;在配件品质方面,极客修始终坚持采用高品质配件,配备近20人的质检团队保证为用户提供优质配件。

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极客修针对iPhone手机推出0元换电池的优惠活动,用户只需要参与极客修在抖音官方号发起的#iPhone换电池我最快#的挑战,既有机会获得iPhone换电池维修费用返现的优惠,用户进入极客修官方维修后台即可参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