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化身OPPO手机人诠释青春态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2/185452.shtml report 4059 虽说青春正当年华的90后,一个个号称自己是佛系少年,但事实上我们对梦想的执着绝对不是说说而已,90后这一代面临的压力是以前年轻人未曾有过的,追梦长路漫漫

还记得星爷那句经典名言吗?人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1

虽说青春正当年华的90后,一个个号称自己是佛系少年,但事实上我们对梦想的执着绝对不是说说而已,90后这一代面临的压力是以前年轻人未曾有过的,追梦长路漫漫,需要有个人来一起扛。

手机做为现代人最密不可分的随身用品,在人们特别是年轻一代的生活中早已不仅仅是通讯工具,很多时候它就是密友般的存在。在手机里,我们记录着自己的心情,打发着自己的孤寂。

都说OPPO最懂年轻人,这份“懂得”表现在,这个企业自2015年来,就将手机设定成“手机人”的形象,找到了自身与用户的情感连接点,给年轻人一些力所能及的陪伴。

最近,手机人系列微电影又有新作,讲述了一个年轻小伙子的追梦故事,在困难重重的逐梦之旅中,少年究该何去何从?

2

怀揣青春舞蹈梦想的少年叫林进,他热爱舞蹈甚至到成魔的地步,经常是一头扎进舞蹈里,就忘了白天黑夜。也因如此缺少与家人的沟通,与父亲渐行渐远,关系越来越冷淡,而更糟糕的是,他和小伙伴一起参加跳舞比赛,在编舞上犯了难,没有灵感的他遇到了追梦路上一大难关。

就在这时,迪丽热巴化身为手机人小紫,出现在林进的生活中。这个突然出现的“不速之客”,到底是会陪着男生一起沉沦舔舐伤口,还是会发生什么其他的故事呢?一切后续,都让人迫不及待想看到明天上线的正片了。

3

近些年来,OPPO正在逐渐改变以往传统广告模式,用一个个小故事,来赋予长时间陪在我们身边的手机以情感和态度。

4

我们都说OPPO一直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想来这也与它独有的创新精神和活力气质分不开。拒绝硬植入的OPPO,用更加多元的方式,提升自己品牌魅力,传递正能量。

5

比如这次OPPO给大家送上的这部有态度的微电影,用动人的故事告诉年轻人:要勇敢做自己喜欢的,做真实的自己,年轻就要这样紫!那句“live for real”的主张,想来也会借着这次微电影的上线,广泛传递到每一个年轻人心里。

6

从这些年来的不断尝试中你可以看出,OPPO做的不止是微电影,更是与年轻人沟通交流的窗口,不断打造新势力,为年轻人加油鼓劲,以此和他们有思想上的共鸣,传达OPPO的文化,传递情感。小编才不会说我已经成为OPPO的影迷了呢!12日腾讯视频,《热舞吧!青春》,我们一起约起来呀——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