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森海塞尔IE80 S:老木耳居然被唤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3/185861.shtml report 8926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下午,手提一大堆年货赶在回家的路上,途经离家不远处的公园,忽然放慢了脚步,此刻的我决定放下手中的东西,倚靠长椅,塞入耳机,享受一番难得的阳光!你是否也曾渴望生命中能遇到这难得的惬意时刻。

或许是懒于打扫家的缘故,确实,油腻中年的体型束缚住了我不曾张扬的青春,就让森海IE80 S打破这个被中年危机压的喘不过气来的尴尬窘境吧。

为什么会选择森海塞尔IE80 S?

嗯~

也许是习惯吧,相信森海塞尔IE经典系列的延续,多半是差不不了的,油腻中年更喜欢稳中求胜!

十足德味,没有夸张夺目的包装设计,就连打开耳机收纳盒见到IE80 S时,你都不会很惊讶,但这种感觉很奇妙,愈发平淡背后才会发掘出更多惊喜,中年大叔的魅力亦是如此吧。

包装盒上标注内含COMPLY 记忆海绵套。

耳套一直是森海IE系列的一大特点

不同的耳套有不同的声音取向,可玩性十足。

IE80 S附送的各种规格耳套:标准硅胶、薄硅胶和Comply?记忆泡沫耳塞,足够你鼓捣整个寒假了。

E80 S确实也没有什么卖相,设计用心但绝对算不上颜值出众!

不过欣赏它的也一定不太在意外表吧!左右分线的地方用红色标记了右边的声道。

▼森海塞尔还将自己的LOGO和IE8系列标志性调音孔设计在此。

▲可调节低频空气开关的设计,通过调节低频空气开关来实现多种不同的低频效果体验。刻度越长表示低频空气开关打开的越多,进入的空气越多,低频量也相对的增加。

在听《九月》时,试着调大低频空气开关,是的,就连我多年的木耳也感觉被唤醒,“有一些希望和理想,总在心里是最美的旋律”,许巍的歌总是那么沧桑却富有韵味,让“它再一次响起,飘荡着在我心里”

IE80S使用了森海塞尔IE8/80系列独有的换线方式

导音孔的滤网采用了金属网罩,非常致密。

喧嚣中聆听好音质

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入耳式结构设计,更贴合耳道曲线,虽谈不上让你忘记佩戴那样的惊艳,但舒适无压迫也是该耳机的基本素质。

IE80S的频响范围是10-20kHz,灵敏度为116dB,阻抗是16Ω。

抛开音乐发烧友,许多人会觉得音频这玩意儿太过虚幻、玄学!恩,但你戴上森海IE80 S时,所有抽象的理解、听感又都会具象起立,变得真实可触。

作为一条纯单元动圈耳塞它非常好驱动,手上的iPhone足可以很好的推动IE80 S,想必这样的试听感受描述也会更接地气,更平易近人些!

几乎所有人都说森海ie80 S更适合听古典,不适合听流行,但我觉得还好,ie80 S五档听动次打次也很带感!

听首节奏轻快的民谣《贝加尔湖畔》,整体感觉乐器配乐声很清脆,并且有能听出回弹的感觉,而李健就站在贝加尔湖畔,悠扬空灵。(确实有点虚)

相对于节奏感明显的EDM,声场规模宽松、自然的特点使得乐器与乐器之间的层次和声音变得非常细腻,并且能感受较强的环回效果,也会给人一种很强烈的现场感。

如果说万元以下听个响,那么森海IE80绝对算是能听个响当当,值得你去一试。

优点

乐感充沛,流行乐演绎出色

可调节低音,配件丰富,可玩性高

设计合理,方便随身,不吃推力(不会像个别品牌对前端的要求挑剔,一旦入手就深似海)。

缺点

线材较硬

需要煲鸡,前期试听效果略显平淡。

!!!

说到了煲鸡,哎呀,差点忘了,家里煲的鸡汤还没关火呢,赶紧回家先!

最后说一句,祝大家狗年汪汪汪~不对,是旺!旺!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