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 Pro手机随手一拍就是大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7/186055.shtml report 6129 还有几天五一小长假就要来了,虽然三天时间说长也不长,但是叫上亲朋去周边的大自然中游玩一圈也是绰绰有余的。而且现在正是暖风吹拂绿人间的时节,何不抓住春天的尾巴,

还有几天五一小长假就要来了,虽然三天时间说长也不长,但是叫上亲朋去周边的大自然中游玩一圈也是绰绰有余的。而且现在正是暖风吹拂绿人间的时节,何不抓住春天的尾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游?现在不出门,等以后天气热起来,肯定就更不愿意出门了。既然要出游,自己所见所体验的,终究还是要通过拍照来纪念一下的,在保证便携的前提下,手机还是最佳的拍照选择,作为资深数码达人,笔者推荐这款华为P20 Pro手机陪你去踏青拍照!

AI摄影大师——随手一拍就是大片

五一出游踏青可能拍摄鲜花嫩叶绿草是最常见的,虽然说现在人手一部手机,但是每每看到别人朋友圈晒的樱花、梨花之类的为什么总是那么逼格很高,而自己用心拍摄的却是“下里巴人”呢?

1

除了必要的构图外,你需要一款更懂你的拍照手机,带上华为P20 Pro手机,在拍照界面的右上角设置菜单里打开“AI摄影大师”,你就只要专注于找好角度、选好构图就能随手一拍就是大片。

2
3

拍花最容易遇到的问题就是背景杂乱,而华为P20 Pro的AI摄影大师会自动检测到拍摄的花卉,你只要靠近花,就能够拍出更浅景深的样张,前景的花朵就会凸显出来,背景不会过于杂乱,这其中主要是因为华为P20 Pro配置了VARIO-SUMMILUX徕卡三镜头:其中一颗4000万像素彩色镜头,一颗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并且支持f/1.6超大光圈,还有一款800万像素镜头可以帮助拍摄3倍光学变焦样张。

4

此外,春天拍摄花朵以艳丽色彩为主,其实早在华为P9与徕卡联合开发以来,被摄影师称道的徕卡色彩就被运用到华为P系列手机上,这次华为P20 Pro也有鲜艳、标准、柔和三种色彩模式,打开AI摄影大师后能够帮助小白用户也轻松拍出大片,因为AI摄影大师会自动根据不同光线、拍摄对象来开启不同的功能,自动调整参数,目前可以识别19种类别、超过500个场景。

5

此外,华为P20 Pro得益于三颗镜头的加持,能够支持三倍光学变焦和五倍混合变焦,五一出游肯定会遇到蜂飞蝶舞花间的情况,但是它们往往容易受惊,不好靠近拍摄,这是配合无损变焦以及4D预测追焦,你就可以比较轻松的抓拍到动人的画面。

AI翻译——出国游都能轻松搞定

对于看惯了身边花花草草的小伙伴,或者习惯于空中飞人的商务精英,出国旅游最容易遇到的就是语言障碍,可能英语国家还基本能应付,其他国家基本就是两眼一抹黑了,请导游或许并不是那么自在,这时候华为P20 Pro就是你的随身翻译官。

华为P20 Pro的AI随行翻译功能拥有语音翻译、文字翻译以及拍照翻译功能,适用于出国旅行出现的各种语言不通的情况。是因为华为P20 Pro搭载了移动AI芯片麒麟970,并且将芯片的AI能力与翻译功能进行了完美的融合,使得华为P20 Pro的识别更准确、识别速度更快,并且可以支持50多个语种的图文和语音翻译,最最最重要的还是支持离线翻译,你只要出发之前在酒店下载好语言包即可。

6

比如你看见不认识的路牌,用华为P20 Pro拍个照就知道往哪里走了,再比如点菜,拍一下就能知道了,还有当你问路的时候,只要你说的是母语,手机出来的就是旅游国家的语言,而对方说的语言华为P20 Pro马上就能翻译成你能听懂的母语了。

超大电池长续航

华为P20 Pro搭载了4000mAh超大电池,当你出去旅游,即便是拍摄几百张照片,相信也可以保证你一整天的用电需求。

7

此外,华为P20 Pro还有人性化的智电系统,通过智电系统,对用户使用习惯进行区分,通过分析将用户分为四大类型:游戏达人、商务达人、旅游达人、拍照达人,针对每一个类型又有14个动态场景标签,用于描述用户的日常操作行为。感知用户的习惯,再用EMUI感知智慧引擎中AI增量学习技术计算出每个人的耗电模型,比如出门旅游不停拍照,那么智电系统会根据你的这个使用习惯,给出适合你的节电方案。

五一节即将到来,不管是国内休闲游,还是跨国奢侈游,有了华为P20 Pro的A智慧I摄影、AI翻译、长续航加持,相信可以让你玩的更加畅快舒心!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