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抓拍更清晰 捕捉完美瞬间的神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01/186140.shtml report 5507 对于爱拍照以及爱自拍的人来说,在捕捉高速运动物体时,快门延时以及手抖就是最大的敌人,而且这两位敌人很难制服。或许你也有过如此尴尬:构了半天图,摆了半天pose,在拍照的瞬间却因手拿不稳或按下快门的时抖动

对于爱拍照以及爱自拍的人来说,在捕捉高速运动物体时,快门延时以及手抖就是最大的敌人,而且这两位敌人很难制服。或许你也有过如此尴尬:构了半天图,摆了半天pose,在拍照的瞬间却因手拿不稳或按下快门的时抖动,眼睁睁将精心设计的大作毁为浆糊!或者说当你眼疾手快的按下快门,却因为快门响应时间过长而错失完美瞬间。遇到问题就要解决,但针对手抖癌这件事却诞生了奇葩的衍生产品,真是让人不吐不快!

号称解放双手的蓝牙遥控拍照设备,对于这件神器我只想说,家里电视、空调遥控器都要找不到啦,弄这么个遥控器还要蓝牙连接拍照,相信最终结果就是,在拍照前先找好一会遥控器,然后丧失了拍照的最佳时机和热情,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1

手持防抖稳定器,能算是目前市面上最受欢迎的手机摄影衍生品,算是具有一定辅助拍照作用的设备,但你们看这样的体积、重量、颜值,简直不忍直视,想必喜欢拍照的妹子可不想为此练就一只麒麟臂吧......

2

看过上述雷人的防抖抓拍装置,不但起不到太大效果,反而增加累赘感。其实,自从华为P20系列手机出现之后,手机抓拍问题就被解决了,凭借依托AI芯片实现的4D预测追焦功能,华为P20系列手机能够预测出移动物体下一秒出现的位置,提前准备,从而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对焦,同时拥有AIS人工智能防抖功能,让你在快速抓拍时不会因为手部抖动而糊片。

3

华为P20系列的4D预测追焦在现实拍照中非常具有实用性,比如说要给家里的孩子拍照但是孩子活泼好动不配合,这个时候就可以用4D预测追焦进行抓拍,而不用担心拍出来的照片出现失焦的情况。

4

通过上图我们可很明显的看出,华为P20系列抓拍水里游动的鱼时,样张中无论是水面以及鱼的轮廓均清晰可见,要知道在投食锦鲤时,鱼的游动速度极快,而且游动方向极为不确定,华为P20则凭借4D预测对焦技术,捕捉锦鲤快速的变化,无论你何时按下快门,都能拍出清晰干净的锦鲤图。

5

有了超强的追焦能力,许多以前手机难以捕捉到的场景,如今华为P20手机均能胜任。在笔者看来,如今正值5.1假期,家长带着小朋友去游乐场游玩时,华为P20手机能够很清晰的捕捉下活蹦乱跳的小朋友的一举一动,亦或者旋转木马上小朋友的每一个欢笑瞬间,让亲子游更加幸福完整。

另外,如果大家手中的是华为P20 Pro的话,其还支持三倍光学变焦和五倍混合变焦,利用强大的变焦能力和4D预测追焦就可以拍摄一些移动中的小物体,比如说花丛中的蝴蝶、蜜蜂等等。说到这里,笔者必须吐槽一下,很多人都会抱怨5.1假期人山人海的出游高峰,感觉无论走到哪里,都无法避免的遇到大量人潮,很难找到最佳的拍照角度,这时华为P20 Pro三倍无损光学变焦则能让你无论身处何位置,均能排出“C位”级的大片!

6

(摄影师kerchak用华为P20 Pro拍摄)

对于很多人来说,5.1不仅是出游的日子,还是亲朋好友结婚的首选之日,对于参与婚礼的宾客来说,虽然很少具备专业摄影师的技能,但水平不够,器材来凑。不管你身处婚礼现场何处,华为P20 Pro凭借三倍光学变焦及4D预测追焦功能,将抛花球、走红毯等欢乐或感人的情节记录下来,同时保持画面稳定而自然,用手机也能拍下最精彩的婚礼照片。

有了4D预测追焦功能,大家就可以在平时拍摄到更多以前拍不清楚的精彩瞬间,而且4D预测追焦功能也让华为P20系列有了媲美单反的实力,如果以后再有单反爱好者拿追焦功能来diss智能手机,大家就可以用华为P20系列来反驳他们了,而且智能手机更加便携,这也是华为P20系列体验优于单反的一个原因。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