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强拍照手机 华为P20Pro当仁不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30/186134.shtml report 6275 作为全球第一款采用后置三摄而且是徕卡三摄配置的手机,华为P20 Pro发布之后就收获了很多权威评测机构拍照优秀的光环和标签,比如登顶DxO榜首以及被称为“地表最强拍照手机”等,那么华为P20 Pro的拍照究竟有多好呢

作为全球第一款采用后置三摄而且是徕卡三摄配置的手机,华为P20 Pro发布之后就收获了很多权威评测机构拍照优秀的光环和标签,比如登顶DxO榜首以及被称为“地表最强拍照手机”等,那么华为P20 Pro的拍照究竟有多好呢?

1

华为P20 Pro其实光看配置就知道很强了,因为其他拍照手机与它的拍照配置相比完全不在一个维度上。华为P20 Pro的三颗后置摄像头分别是4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2000万的黑白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带有光学防抖的长焦镜头,光圈分别为f1.8+f1.6+f2.4。

值得一提的是,4000万彩色摄像头的传感器具体型号为IMX 600,是华为和索尼共同研发,目前仍处于华为的独占期,传感器面积为1/1.7英寸,这么大底足以秒杀其他的拍照手机了。

2

如果说硬件给人的感觉还不是很直观的话,那么下面我们直接来看看华为P20 Pro拍摄的照片吧,看完这些照片你还能忍住购机冲动吗?

3

照片来自James Yu于震使用华为P20 Pro拍摄

4

照片来自James Yu于震使用华为P20 Pro拍摄

5

照片来自James Yu于震使用华为P20 Pro拍摄

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下,华为P20 Pro所拍摄的照片画面清晰、通透,能够呈现出丰富的细节,在成像效果方面,与一般的相机相比丝毫不差,比如说上面这些风景照如果不说是华为P20 Pro拍摄的话,很多人一定会认为出自单反。

6
照片来自Juan Jerez使用华为P20 Pro拍摄
7
照片来自Juan Jerez使用华为P20 Pro拍摄
8

照片来自Juan Jerez使用华为P20 Pro拍摄

拍照方面,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要数超级夜景模式,这是华为P20 Pro的一大卖点之一,该技术集合了OIS与EIS的优点,再辅以 AI人工智能算法,从而实现长达6秒的曝光时间,在该模式下,可以轻松拍出优质的夜景照片,清晰度的表现也相当不错。

此外,夜拍模式下拍出来的照片动态范围显著提高,暗处细节十分丰富。可以说华为P20 Pro的夜拍模式是当下HDR技术的集大成之作,这也是华为P20 Pro在拍照上相比同行最大的优势。

9
照片来自Kerchak克查使用华为P20 Pro拍摄
10

照片来自Kerchak克查使用华为P20 Pro拍摄

华为P20 Pro的变焦功能也是重要卖点之一,其能够做到3倍光学变焦,5 倍混合变焦,所以如果想要拍摄一些细节的话,华为P20 Pro也很合适。

11

照片来自Joy Island欢岛使用华为P20 Pro拍摄

12

照片来自La Petite Touche使用华为P20 Pro拍摄

人像光效也是华为P20 Pro的主打功能之一,这个功能主要是利用软件模拟不同的入射光。但在实际体验中,利用华为P20 Proi的人像光效效果,轻松就可以拍出一张与众不同具有艺术感的人像照来。

13
照片来自Huocheng 霍城使用华为P20 Pro拍摄
14

照片来自Huocheng 霍城使用华为P20 Pro拍摄

除了后置拍照之外,华为P20 Pro的前置拍照效果也很不错,其前置2400万像素的镜头,有智慧美颜功能,支持3D人像光效,5种影棚级光效可以让自拍根据艺术质感。另外,AR趣拍也是相当有趣、增加拍照的可玩性。

从以上这些照片来看,华为P20 Pro的拍照效果确实是比其他拍照手机要好很多,并且拍人拍景都美,出色的夜拍和变焦能力也让华为P20 Pro能够适应更多的拍照环境。所以,值此五一小长假期间,你是否已经动心马上入手一部华为P20 Pro去拍大片了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