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 Pro镜头下 清晰明亮的五一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03/186191.shtml report 4850 2018年的五一黄金小长假就这么匆匆走了,但却带动了一颗躁动的心。对于喜欢徒步旅行的人来讲,在熟悉的城市里继续发现新鲜景致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也认同这个观点不妨跟随我的华为P20 Pro一起见证一个全新的 one night in 北京。

2018年的五一黄金小长假就这么匆匆走了,但却带动了一颗躁动的心。对于喜欢徒步旅行的人来讲,在熟悉的城市里继续发现新鲜景致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也认同这个观点不妨跟随我的华为P20 Pro一起见证一个全新的 one night in 北京。

没有哪里能比商业区更能传递出属于节日的喧闹了,而在北京最热闹身影永远都有三里屯一份。不过这次出现自华为P20 Pro镜头中的并非是三里屯的标志——太古里,而是其对面同样独具风格化的通盈中心。

1

华为P20 Pro 样张

2

华为P20 Pro 样张细节

3

华为P20 Pro 样张细节

在华为P20 Pro 的镜头中,整张以通盈中心为主题的照片通透干净,多样炫丽的色彩极富表现力。4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为画面整体带来了很好的画面精细度,首先画面整体就没有任何明显的噪点存在,这在夜景样张中是十分难得的。而且在细节放大之后,画面细节依旧清晰可见。毫发毕现,而没有任何容易被人察觉到的涂抹现象。左侧的细节放大后也同样锐利平直,整体精细度十分出色。

而且在大厦主体多样的强光源下,画面并没有任何炫光的情况,可见华为P20 Pro在夜景强光的控制力。

而另一个在五一期间只有在北京能看到的特别活动便是一年一度的草莓音乐节了。作为一次能够聚集百组音乐人的音乐盛会,不去参加一次实在是浪费了一个有趣的五一假期。

4

华为P20 Pro 样张

在这张华为P20 Pro记录的草莓音乐节照片则体现了其强悍的综合拍照实力。首先作为夜景样张,环境光的昏暗和灯光复杂将造成双重麻烦。首先凭借业界最大的感光元件,这些问题在华为P20 Pro这里都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首先是环境光的暗弱。华为P20 Pro 拥有一块1/1.7英寸的感光元件,业界最大。这赋予了华为P20 Pro更强的捕捉光线的能力,结合4000万像素f1.8光圈的彩色镜头和2000万像素f1.6光圈的黑白镜头的充分进光,在硬件上让暗光环境下的画面亮度能够得到充分的保驾护航。这也是华为P20 Pro在暗光环境拍照最核心的优势。

而面对同样很棘手的复杂光源,华为P20 Pro采用双ISP图像处理,并增加RAW域环节处理多帧降噪,让照片拥有更宽广的动态范围,可以展示更出色的对比度以及更加丰富的细节,避免暗部死黑、亮部过曝。噪点控制更出色,画面更干净,在高感光度的条件下拥有更出色的细节呈现能力,减少噪点,让成像更清晰,满足用户在光线复杂环境时的拍照需求。

5

而且在音乐节、演唱会这样的环境时,另一我们时常遇到的位置不佳,距离舞台很远的问题。这时若要得到一张出色的舞台照片,手机就需要很强的变焦能力。华为P20 Pro 基于徕卡三摄支持三倍光学变焦、五倍混合变焦,让你远远地也能完美记录下舞台上的精彩瞬间。

在夜晚的北京走了一遭,发现了一些全新的细节,并通过华为P20 Pro优秀的的夜拍实力,完美地记录了下来。在华为P20 Pro的镜头下,暗夜的背景依旧清晰、明亮,充满细节,又没有噪点、涂抹的干扰。如果你要在五一探秘你的夜景城市,最好带上一部华为P20 Pro。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