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流量 5.5华为京东超品日要如何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04/186239.shtml report 5734 五一小长假往往是各大厂商借势发力营销的重要节点之一,今年的五一似乎没什么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的事件发生。不料,5月2日晚间华为携手京东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玲珑塔上空惊艳展出一道#地表最强光柱#

五一小长假往往是各大厂商借势发力营销的重要节点之一,今年的五一似乎没什么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的事件发生。不料,5月2日晚间华为携手京东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玲珑塔上空惊艳展出一道#地表最强光柱#,不仅引发了百万用户围观,更在微博等社交平台刷屏,堪称近期事件营销的经典案例。

1
2

在看过5月3日华为、京东两大官微的互撩后,有网友调侃到“这个营销动作会不会写进斯坦福MBA教材?”笑过之后更多是对此次活动的挖掘亮点,忽然发现华为是一家被手机耽误的广告公司。

333

3

制造大事件、大场面 引发关注

从视觉效果上分析,5月2日的#地表最强光柱#接近满分。不仅这道光点亮了北京城夜空,而且如果俯视来看,在鸟巢附近会有三颗眼睛的造型有序排列,同时地面上手绘的眼睛是有荧光的感觉在夜晚也十分靓丽,显得惊艳异常。而电子屏打出的激光眼更炫酷,不停变幻色彩,绚丽十分。而且网上还流传出当晚10s的短视频,画面制作精良、动感十足,立刻成为网友争相传播的素材。

5

“一切的市场营销活动,最终目标的完成者都是消费者,内容只是一个触发点”,此次活动也符合这个规律,消费者本身拥有好奇和分享本能,华为手机的一次奇幻光秀触动了传播的按钮,形成多级传播,因此才能达到百万级别的效果,这一点也可符合格拉德威尔的“引爆点”法则。

营销创意紧贴品牌与产品,

很多事件营销都带有一定的流量迷恋症,在制造噱头的时候脱离产品,最后让消费者只记住了事件本身,却没有和品牌产品产生关联。

此次#地表最强光柱#,华为手机应该是基于全局考虑,在内容上深度结合产品。从最早的预热阶段就发布了三张海报,其中「征服暗夜」「定格瞬间」「穿行宇宙」分别寓意华为P20 Pro的后置三颗徕卡镜头。

6

而在现场的光柱、三颗瞳孔造型和产品卖点精密结合:其中第一颗使用荧光颜料涂鸦的瞳孔,对应的应该是第一张海报。结合 “在暗夜中捕捉光亮”,应该是体现华为P20 Pro手机的超强夜拍能力。

7

第二张海报的的话术 “极速中定格静谧”,很快就能确定对应上灯光秀中的电子眼睛。极速中定格,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抓拍,所以这第二枚眼睛指的就是华为P20 Pro的4D预测追焦技术。

8

第三只眼睛就是这道冲天而起的光柱,恰好与第三张海报中“在宇宙中追击星辰”相对应,能够在宇宙中追击星辰,这无疑指的就是华为P20 Pro的无损变焦功能。三颗眼睛对完美匹配三个拍照优势,并且伴以奇幻效果,这个广告打得不露色声,却又激发了看者的好奇心,难怪成为刷屏事件。

9

全力聚焦5.5华为京东超品日

任何营销活动的背后一定是带有明确的商业目标,同时这一目标也应该清楚的被消费者所知,如果一次活动引来很多观众围观,却不清楚要做什么,自然也谈不上成功。

10

在昨晚灯光秀的尾声,现场直接露出主题——“5.5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让人一目了然。据了解,超品日当天会有华为 P20系列有限量抢购活动,100元、200元优惠限时领取,还有全场最高优惠300元以及最高6期免息的福利,更多福利可以通过链接查看,或许还能发现更多惊喜。

5月5日华为京东超品日活动详情https://sale.jd.com/act/DhKrOjXnFcGL.html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