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音乐狂欢 OPPO红蓝音乐节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15/186534.shtml report 3256

昨日,OPPO一张悬念海报成为众多年轻人关注焦点。人们纷纷好奇,OPPO新品将会以怎样“超燃”的形式正式发布。但就在刚刚,OPPO官方微博已经揭晓了答案,由OPPO与国内最具青年文化影响力的原创音乐公司摩登天空共同举办,Live For Real OPPO红蓝音乐节即将震撼来袭!

官方海报显示,OPPO红蓝音乐节即将在5月19日上海国际音乐村(光明生态园内)举行。届时,广受年轻人喜爱的蔡健雅、痛仰、新裤子、陈粒、The Bilinda Butchers、Pineapple等国内外摇滚圈、流行乐、民谣阵营多位顶级潮流大咖以及时尚潮咖、潮男潮女将一同嗨翻全场。

乐节为年轻人发声,打出了“Live For Real”的口号。“Live For Real”最早可以追溯到OPPO Real系列,并在OPPO与迪丽热巴合作的刷屏级微电影《热舞吧! 青春》中被赋予了更多内涵,鼓励年轻人带着激情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勇敢做真实的自己。

此外,正如人们所期待的一样,随着OPPO红蓝音乐节的开幕,OPPO也将为人们带来最新款的手机产品OPPO R15星云特别版,实现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OPPO近日的预热海报均大面积采用了红、蓝主色调,两种色调渐变融合,碰撞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继OPPO R11巴萨定制版红蓝撞色之后,全新的渐变红蓝设计或许正是OPPO R15星云特别版外观设计的最大惊喜所在。

一直以来,色彩都是OPPO手机外观设计中的重要元素。此前,OPPO凭借对色彩的独到理解,先后率先推出了清新绿、新年红以及OPPO R15渐变色等令人惊艳的设计,引领起智能手机设计的潮流。随着OPPO R15星云特别版的到来,又有新色将成功风靡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人市场。

 而且,我们隐约可以看到,OPPO R15星云特别版应该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玻璃材质,延续了OPPO手机一贯的轻薄设计风格。中框经过多重工艺打磨,极其圆润并散发出璀璨的光芒,所带来的不仅仅是极佳的观感,更是温润如玉的舒适手感。

多年来,OPPO始终坚持“精品战略”,打造专注于用户体验的令人惊艳的精品,为用户带来一流的产品体验。同时,OPPO总是思考如何与年轻用户进行最密切、最有效的沟通,以获得产品之外年轻、时尚品牌内涵的认同。正是这种思考决定了OPPO从来不只是在做产品,OPPO总能通过超燃的形式将科技与艺术相结合。5月19日, Live For Real  OPPO红蓝音乐节会是最生动的写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