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mi智米与苏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18/186700.shtml report 4548

5月18日,小米生态链企业smartmi智米科技今天与苏宁易购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展开大数据合作计划,加强数据相互开放和营销合作,共同推动供应链效率的提升。除此之外,双方宣布就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智米新风系统两款产品展开渠道合作。

与此同时,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将于18~19日开启聚划算优惠活动,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价格下调至3999元,优惠幅度达400元,迎来史上最大价格降幅。另外,智米新风系统将于5月19日起在苏宁易购渠道开启预约,6月1日正式开售。

 

smartmi智米产品具备多款高品质生活电器,为消费者提供一整套的智能家庭解决方案。随着本次协议签署,smartmi智米产品的销售渠道也得以大幅拓宽。与此同时,苏宁成熟的售后与安装体系也将为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智米新风系统等产品提供有力保障,上门安装服务可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让消费者更快、更好地享受到smartmi智米产品所带来的优质体验。

据悉,在空调市场最为火热、同时安装人手最稀缺的6月,苏宁还将在全国部分地区推出空调“半日达”活动;同时smartmi智米将实现服务升级,在全国部分地区推出“半日装”服务,在理想状态下,用户可以在一天内完成从空调下单直到安装使用。

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为1.5匹分体式产品,具备一级能效,且支持通过米家APP或smartmi智米自家的气度APP进行智能控制。

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不仅具备强劲性能,也蕴含了行业罕见的独特设计语言。在往往容易被空调厂商所忽视的外机上,smartmi也对其进行了重构,具备精致的蚀纹外观,每一个R角都经历了严苛的品质控制。与此同时,外机内部用料也高于行业水准,新增的顶板副板、密封电控盒等进一步提升了整机的可靠性。

除此之外,空调内机所采用的OLED屏幕是OLED技术在空调行业的首次应用,不仅美观,而且具备宽广的可视角度,白天看得清、夜晚不刺眼。

2017年11月,凭借独特的内外机设计和罕见的工艺水准,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荣获Good Design Gold Award日本优良设计金奖,成为60年来中国大陆首个获得该奖项金奖的产品。

智米新风系统众筹于今年4月,其具备220m³/h大新风量,能够持续输送新鲜氧气并有效降低室内甲醛含量。产品内置3重渐进式滤网,能够高效阻隔PM2.5、PM0.3等有害物质。

在确保强劲性能的同时,智米新风系统最高功耗仅48W,适合全天候运行,并不会给用户带来额外的电费压力。除此之外,产品噪音值最低仅26.1dB(A),不会影响到用户的起居生活。

与此同时,作为一款智能生活电器产品,智米新风系统能够通过米家APP进行远程操控,并与米家平台其他智能产品进行联通控制,实现更多玩法。

2017年,smartmi智米正式于苏宁易购平台设立官方旗舰店,目前该平台在售产品包括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智米智能马桶盖、智米纯净型加湿器、智米轻呼吸防霾口罩等。在本次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署后,智米新风系统将于5月19日在苏宁易购渠道开启预约,6月1日正式开售。同时,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将于本月18~19日开启聚划算优惠活动,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售价下调至3999元,优惠幅度达到400元,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