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借力京东618强势归来 再创佳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13/187596.shtml report 2579

松下电器的大名相信没听过的人并不多,在上世纪7、80年代进入中国市场后,松下造就了无数的辉煌,巅峰时期更是一度占据中国家电市场近20%的份额,但不知道是因为品牌Panasonic的发音“怕了索尼哥”被SONY所压制,还是因为押注质高但价更高的等离子电视马失前蹄,在很长一段时间,松下整个品牌处于淡出国人视线范围的状态。

而现在看来,那只是松下低调的疗伤期,在增加设立AVC、环境、住宅、汽车四大事业部并加强白电和生活电器服务之后,近两年松下电器的强势已经有所回转。在今天的618家电销售排行榜中,松下拿下了个护品类排名第五和美容品类电器排行第六的优秀成绩,像健康电器和空气净化器这类的销售额排行榜中,松下同样是表现抢眼,分别杀到了第五和第四的位置。

除了自身的积极转型而外,松下的这波表现明显脱离不了借助京东618之势,早在今年4月中旬,松下集团总经理就曾到访京东主场,不仅为红六月制定了超2亿元的销售目标,据说还在6月期间为京东平台单独开通了整套的生产线。以热门的京东专供型NA30电吹风为例,仅京东618期间的针对性产量就超过了50000只。

除此之外,6月8日-10日,松下智美空间还重磅登陆北京荟聚中心,以“越忙碌,越美丽”为核心概念,与京东家电合作开设线下体验快闪店,现场人气颇高。根据618的实际销量来看,松下的美容和个护类电器确实深受妹子们喜欢,这里给各位男同胞划一个重点,至于能不能领悟就看你们自己了。

在松下2018的创业100周年的规划中,有这样一条“2018年视线销售额133亿人民币,成为外资白电品牌在中国的认可度第一名”,从目前表现来看,有着京东相助,这个“小目标”似乎也不是很遥远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