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疯狂2小时即将开始 倒计时关注起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17/187696.shtml report 1851

京东618期间,福利可以说是一波接着一波,不少同学可能都为没有赶上车而懊恼,但是这次不用怕,因为小编是提前来给大家做高能预告的,京东618疯狂2小时在凌晨可就要正式开始了,现在看到这篇内容的小伙伴,你还有不到7个小时的时间可以做好充足准备,时间一到,咱们一起抢个痛快。

首先不管你有没有已经中意的手机,优惠券都是必须领的,现在这几张标注“今日已抢完”的神券,大家都要记好,刷新的时候不容错过,一减就是1000块,想想就开心。

当然,除了这些肯定会是手速比拼的神券而外,单项手机本身的优惠也同样可观。比如小编在搜索间就发现深空灰色6GB版本的iPhone X,现在售价已经降到了6999元,不管是果粉还是想要换个口味试试Face ID的朋友,都可以不用犹豫下手了。

安卓党也不要掉以轻心,因为海量的近期炒热门手机也会有福利活动,就比如一直是配置天花板代表的一加手机,一加6会在0点准时开启秒杀,8GB+128GB的月牙白版本,只要手够快,618元就能抱走。此外,像黑鲨游戏手机、OPPO R15、360 N6 Pro、坚果3、联想Z5、三星Note 8、小米6X和红米6等机型,也是重点优惠对象,也许0点的时候,同样会给大家带来大大的惊喜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