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探寻OPPO Find X有生命力的静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02/187921.shtml report 2777

6月29日,OPPO Find X中国发布会在北京79罐举行。在这个曾经成就了一代经典OPPO Find 7的地方,众多用户和媒体共同见证了新一代未来旗舰OPPO Find X的发布,再一次诠释了OPPO对于“至美” 的探寻。

2

OPPO认为,美凌驾于一切,真正美的东西,它不应该是死气沉沉、没有灵魂的,而应该是有生命力的静美。而这恰恰是OPPO Find X外观设计的灵魂所在,有人用“无瑕、简洁之中透露着一种安静的力量”来形容OPPO Find X的美,可以说是非常贴切了。

这款OPPO Find X采用6.42英寸曲面全景屏,我们熟悉的前后摄像头、听筒等元件全部“消失”,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93.8%。一眼望去,你会发现OPPO Find X正面几乎全是屏,在亮屏的瞬间,屏幕内容充满了整个视野,足以让人叹为观止。

4

OPPO设计师曾认为直线属于人类,曲线属于上帝。OPPO从大自然中得到灵感,OPPO Find X通过2.5D+3D多弧度曲线的运用,呈现出一体无暇的机身。没有多余开孔,从每个角度看过去,Find X 都有着不可言说的美。

OPPO总是探寻艺术和科技的融合,OPPO Find X极致纯粹之美正是这一理念的最佳诠释。所以,OPPO Find X多种元件“消失”的背后,实际上是采用了OPPO独创的双轨潜望结构。在这一模块上,不但集成了各种传感器,还搭载了前后摄像头,当你需要拍照或解锁时,摄像头会秒速探出,完成操作后会自动归位。一升一降之间,更好地诠释了极简一体的“静” ,也彰显着盎然的生命力。

至美是OPPO的品牌精髓,对美的追寻深深融入OPPO的每一款产品中。而作为

OPPO最新一代Find系列产品,OPPO Find X定位一款未来旗舰,以极致科技探寻一款未来手机应该有的设计,为人们带来真正美的享受。

在OPPO Find X中国发布会之后,有媒体对OPPO Find X给出了“以至简美学诠释后全面屏手机时代的颜值正义“的高度评价。实际上,不需要太多言语,当你看到OPPO Find X的瞬间,相信你也会怦然心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