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D秦Pro首批下线 消息称或十月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05/187981.shtml report 1689

比亚迪最近势头正旺,刚刚上市的给车圈里带来不小的冲击,紧接着比亚迪青海电池工厂的下线,比亚迪证明着在新能源领域的坚定信念。今年4月份北京车展上比亚迪不仅有全新一代唐,还带来另一款车,比亚迪秦Pro。

  有网友拍到比亚迪深圳工厂比亚迪秦Pro的车量下线照片,有消息称比亚迪Pro或将在今年的十月份正式上市。

  比亚迪秦Pro与全新一代唐一样,拥有燃油版、插混版以及纯电动版,全系搭载可旋转大屏,Dilink系统。全新一代的秦Pro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格栅富有张力的大嘴,十分霸气。

  在车身尺寸方面,秦Pro纯电版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15, 轴距为2718mm。相比秦Pro燃油版和插混版在高度方面,秦Pro纯电版车身要高20mm。

  在动力方面,秦Pro纯电版将会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280N·m,最高车速为150km/h,值得注意的是还能保持这个最高速度长达30分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