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清凉节上线 京东为你酷暑送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06/188007.shtml report 2607

虽然在吃鸡的时候最害怕听到的词就是凉凉,但在炎炎夏日的蒸炉里,如果有人能真的让我凉,那小编一定会感动得痛哭流涕,只有在这时候我们才知道,哪儿凉快哪呆着去,其实是一句发自于真心,再朴素不过的关心话语了。

夏天在家宅着哪里都不想去,和高速Wi-Fi绝配的,一定是能够带来清凉的空调了,虽然小编没有办法给你们直接送去空调,但是京东可以啊。

京东已经在7月2日正式开启了京东家电清凉节,在7.2-7.15的整个活动周期之内,京东每天都有福利相送,变着花样给大家送清凉。

而7.4-7.5正是空调盛惠的时间,不仅福利折扣低到了极限,还有各类服务相送,部分型号直接免除安装费,你只用买完空调等着靠谱的服务24小时之内上门安装就好了。同时,购买空调的同学也完全不用担心自己买得不是时候,京东提供了保价30天的承诺,保证你不会看着买贵了的空调心也凉凉。

购买之前领券是必须的,建议大家规划好了要购买的产品后,把所有用得上的优惠券都领一遍,除了大家手里攒着的各类神券而外,白条叠加券和服务券同样不容错过,遇上可以互相叠加的,那价格简直美好。

小编粗粗看了一下,参与福利优惠的品牌相当广泛,耳熟能详的奥克斯、美的、格力、海尔、长虹、TCL等统统都有参加,而规格也是从1匹到3匹再到中央空调都有参与,无论你是新家规划空调系统还是需要再增加空调覆盖,都能有对应的实惠选择。

所以那些想给家里添置一点清凉设备的同学,这几天可千万别错过了,最佳入手时机加上最佳的服务,这次剁手你一定不会后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