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Q5L今晚上市 加长后更为全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06/188014.shtml report 2200

2018年上半年已经悄然离去,各大汽车厂商在上半年都推出了自己的新品,奥迪在上半年也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奥迪Q8,下半年才刚刚开始,就在今晚,期待了许久的奥迪Q5l也将要出现在我们面前。

  全新的Q5L从字面意义上我们可以理解到的就是加长,除了轴距加长,全新Q5L出自于MLB Evo平台,这个平台不仅生产了A4、A5和Q7等车型,还有添越、兰博基尼Urus和卡宴等高端豪车。高级的平台也带来了一些新技术,通过发动机盖、尾箱门和前悬挂等铝制材料的应用,海外版本比上代车型减重了90公斤,国产车型的具体数据还没有公布,但加长后的重量应该没有这么夸张。

  奥迪Q5L外观依然延续奥迪家族式设计风格,当然这次更新换代的重点我们放在“L”上,全新奥迪Q5L的车身尺寸为4765/1893/1659mm,轴距为2908mm,与老款相比轴距加长了88mm,对于后排空间表现来说一定会得到相当不错的提高,这也是中国消费者所喜欢的。但是有一点不足的是,国产的Q5L相比海外版,全部换成了7速双离合,并没有海外版搭载的8AT,并且海外版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也被阉割掉。

  全新Q5L搭配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8.3英寸的中控屏幕和HUD抬头显示等潮流物种,车机系统还提供4G网络、无线链接和手机映射等功能。

  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39.5-58.0万元,今晚Q5L将正式上市,让我们倒计时来等待这款车的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