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驱动美食,便利蜂引领京城便利店潮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10/188067.shtml report 1894

随着智能手机普及,人人只要一部手机就能知晓天下事,手机内的各类软件APP,能帮我们解决任何便捷的问题。最近中国领先的新型零售企业便利蜂,引领京城刮起了一阵便利店潮流。

自2017年2月正式成立以来,短短一年多时间,便利蜂从最初的中关村五店联合开幕,到去年12月举办百家店庆活动,再到如今大规模进驻华东地区,便利蜂以其惊人的开店速度受到外界普遍关注。其中已开幕的便利蜂各门店,不断为消费者持续创造着惊喜,亲切友好的服务、高效的管理以及优质特色的商品,受到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便利蜂推出的早餐套餐、热食餐点、特色小吃“萌煮”、店内现磨咖啡、自有品牌“蜂质选”等一系列特色商品纷纷创造了令人惊喜的销售数字。

便利蜂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取得不俗的成绩,离不开“数据驱动零售”的前沿理念,通过大数据分析了解消费者的口味喜好和需求,从而在商品上进行相应的创新研发,切实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便利生活体验,并不断引领零售业的全新潮流趋势!

面对互联网的千变万化,便利蜂作为新零售领域异军突起的品牌,也不断借助大数据与自主搭建的供应链等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个性化的选择。

未来,便利蜂将以“品质生活 便利中国”为己任,依托互联网科技创新和应用场景创新,推动中国人民消费结构快速升级,为提高人民生活质量︑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