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也要时尚风 这些手机用起来是享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13/188141.shtml report 10067

现如今,手机不再只是一部通讯工具,更是装点“主人”的时尚单品,从一个人选择的手机上,便可看出它的审美、品位。有的产品,一看就是手机中的屌丝,而有的却是高富帅、绅士名媛,这不知是价格高低就能判别的,有的价格昂贵的产品你买过去反而会被误以为人傻钱多,有的价格平平,产品却不同凡响。今天笔者精选的这几款手机,各个拥有自己的独特魅力,绝对让你不掉份儿。

 

vivo NEX

  vivo NEX是6月份刚推出不久的一款手机,最大的特点是拥有91.24%的超高屏占比,而且没有刘海,正面几乎正一整块屏幕,非常震撼。而且,vivo NEX采用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以及屏幕指纹解锁3.0,可以说黑科技满身。

  vivo NEX采用了一块6.59英寸无刘海、不开孔OLED显示屏,vivo将其称之为“零界全面屏”。同时,NEX率先搭载了第三代屏幕指纹技术,相较于前代技术,在识别速度和准确度上更进一步,保证了手机的一体性。vivo NEX还搭载了更智慧的AI语音助手Jovi,新版Jovi支持低功耗待机,采用全局语音及机身左侧的Jovi专属按键两种唤醒方式,通过强大的人工智能引擎AIE,Jovi可提供搜索、翻译、购物比价、路线推荐等多项智能服务,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智慧生活体验。

  vivo NEX搭载骁龙710和骁龙845处理器两个版本,8GB RAM+128GB/256GB ROM存储,不支持扩展。支持游戏模式4.0和零感散热系统。vivo NEX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设计,后置搭载双核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主摄像头采用全新一代索尼IMX363传感器,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对焦成像更快。f/1.8光圈,1.4μm单位像素尺寸,支持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前置800万像素,光圈f/2.0,同样支持人像背景虚化、美颜、逆光、AR萌拍等。vivo NEX内置4000mAh电池。

三星S9 勃艮第红

勃艮第最著名的就是勃艮第葡萄酒,勃艮第产区的葡萄酒力道浑厚坚韧,与波尔多葡萄酒的柔顺恰相对立,被称为“法国葡萄酒之王”。 三星Galaxy S9的勃艮第红色就是与勃艮第葡萄酒颜色相近而得名。

三星Galaxy S9勃艮第红色版在外形上与三星Galaxy S9一样,正面都采用了5.8英寸全视曲面屏,由于屏幕采用了SuperAMOLED材质,所以在熄屏情况下,三星Galaxy S9勃艮第红色版正面整体性非常强,犹如一块浑然天成的“鹅卵石”。

三星S9+ 128G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骁龙845移动平台是骁龙835的下一代产品,制程为10nm,其CPU搭载了8个Kryo 385核心,三星S9+采用了4个2.8GHz核心和4个1.7GHz核心。GPU方面,骁龙845采用了Adreno 630 GPU,相对于骁龙835,其显示能力提升了35%,功耗降低了30%。由此可见,这款旗舰级“神U”赋予了三星S9+不俗的计算能力和显示能力。

三星S9勃艮第红版提供4GB内存+64GB存储、4GB内存+128GB存储两种选择,售价分别为5799元和6099元,而三星S9+勃艮第红版只有6GB内存+128GB存储一种规格,售价为6999元。

OPPO Find X

  OPPO Find X同样是上个月发布的一款手机,是OPPO时隔多年Find系列回归的最新代表作。OPPO Find X采用了双面3D曲面玻璃,正面拥有超高的屏占比,而且正反无孔,搭载了OPPO FaceKey 3D结构光,是一款非常惊艳的手机。

OPPO Find X采用一块6.4英寸AMOLDE屏幕,19.5:9比例,2340*1080分辨率。正面采用与iPhone X相同的COP封装工艺,所以使得机身四周极窄,屏占比达到了93.8%。OPPO Find X正反两面均无开孔,整机采用四曲面双面玻璃机身设计,机身背部采用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处理,能够在视觉上呈现出渐变的机身效果。 配置方面,OPPO Find X搭载骁龙845处理器,8GB+256GB存储,内置3730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预装安卓8.1的ColorOS 5.1系统。

  OPPO Find X采用了双轨潜望结构设计,将前后镜头和3D结构光等元器件集成在了该结构上,在人脸解锁、拍照等操作时升起,不需要时隐藏,保持整机的一体性。OPPO Find X后置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和全新的人像模式。前置摄像头2500万像素,还支持O-Face 3D结构光技术,支持人脸解锁,并且与支付宝合作支持O-Face人脸支付。除此之外,O-Face 3D结构光还支持前置自拍人像光效,Omoji 3D表情和自拍3-HDR 2.0,还有AI智能场景识别。

坚果R1

自5月15日,锤子科技重磅旗舰手机坚果R1上市以来,口碑和销量实现了双丰收。高通骁龙845处理器、6GB超大内存加持,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强悍旗舰。提供碳黑色和纯白色两种配色,售价3499元起。7月10日起,一直销售紧俏的坚果R1 纯白色版将现货发售,提供6GB+128GB和8GB+128GB两个配置版本,售价3999元起。

坚果R1纯白色版采用6.17 英寸 18.7:9 广色域全面屏,1500:1 对比度,支持压力感应,屏占比高达84%,2242 x 1080 分辨率,NTSC 色域达到96%,显示色彩更加丰富,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无论是游戏、视频体验均能带来绝佳的震撼。另外,坚果R1依旧保持极简主义设计美学,背部logo和指纹传感器结合在一起,并沿用巧妙的隐藏式听筒设计,尽量减少手机的开孔,让视觉上效果更舒服、操作体验更自然。

锤子坚果手机一直强调“漂亮得不像实力派”,高颜值的外表下同样蕴藏着强悍的性能。搭载目前安卓市场最顶级处理器高通骁龙845,最高CPU主频达2.8GHz,GPU采用Adreno™ 630 高性能视觉处理系统,3D处理性能更加强悍,可以让用户享受更加完美的移动体验:以更高的帧速体验3D游戏、观看4K HDR视频。  

搭载3600 mAh 超大电池,支持18W快充技术,28分钟可充电50%,一小时可充满90%。锤子手机首次加入无线快充技术,并且采用了目前最高的输出功率10W,比普遍7.5W功率高33%,2小时25分可充满电。

诺基亚8 Sirocco

诺基亚 8 Sirocco以玻璃加金属的混合材质打造机身,加上双侧曲面无边框设计,使得屏幕设计和工艺已经达到了近年来诺基亚手机的顶尖水准。而边框处的设计然我们想起3年前的单边曲屏三星Galaxy Edge的设计,而诺基亚 8 sirocco双边曲面配合背部过度,真的很不错。

5.5英寸的p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1440,宽高比为16:9。诺基亚表示,采用pOLED屏幕并引入新的不锈钢框架对于将诺基亚8 Sirocco的厚度降至7.5毫米(从诺基亚8的7.9毫米起)至关重要,因为厚度降低但不会降低设备的刚性。

拍照部分一直都是诺基亚手机引以为豪的地方,这回Nokia 8 Sirocco配备了后置双蔡司镜头,长焦+广角,支持2X光学变焦,还有人像模式等。最重要的是,经典的诺基亚专业拍摄终于回归到诺基亚手机中。

今年的旗舰评测我们再也不能说诺基亚 8 sirocco采用当今最强的高通骁龙835处理器了,因为采用845的手机已经上市了,虽然835芯片属于老旗舰,但放到2018年依旧可以征战,配置上6+128的内存相当厚道,更厚道的是其存储为UFS 2.1。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