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放心、真心 便利蜂全力打造品质早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13/188167.shtml report 2673

随着餐饮业的迅速发展,城市居民吃早餐的习惯也悄然发生着改变。从最初的路边商贩,到如今的快餐店、便利店。市民们的早餐有了更多的选择。而这些变化的背后,是消费升级所带来的必然结果,更是餐饮企业对建立中央厨房统一配送制度的探索。

在一线城市人们的快节奏生活中,你或许会发现,身边开始有越来越多的人通过便利店解决自己的早餐,一些口味好的便当或者油条、包子等甚至会吸引人们不惜早起或者排队去购买。选择一份优质的早餐会为你的每一个早晨加分,而便利蜂甄选早餐定会令你身心满足。

便利蜂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先导,践行“便利+”战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美食为己任的新零售创新企业。门店执行与国际接轨的热餐标准,所有现场加工食品都有严格的卫生安全与鲜度时间管控。

便利蜂的早餐单品包括猪肉白菜包、酱肉大包、茶鸡蛋、大油条、火腿鸡蛋酥饼、优品豆浆、皮蛋瘦肉粥、甜玉米汁、精选美式咖啡等,可以满足各种口味人群的需求。除了种类繁多,便利蜂的甄选早餐更是营养健康且美味可口。很多便利蜂的忠实消费者,都是因为早餐的美味而不断回购。一直以来,便利蜂坚持选用品质上乘的优质食材,通过专业大厨的精心烹饪,最大限度地保留了食物本身的质感与风味,同时让不同食材的丰富美味彼此叠加,升华为一道道美食盛宴,轻轻触动你的味觉神经。

此外,便利蜂门店在售商品还包括酒水饮料、奶制品、休闲零食、糖果巧克力、肉脯肉干、日用品、洗漱用品等。便利蜂结合鲜食与非鲜食,通过App和线下门店为用户提供早餐、便当、下午茶、水果、饮品、生活用品等一站式购物需求,通过真心服务,让你吃的安心、买的放心。毫无疑问,在新零售行业上半场的角逐中,便利蜂已占先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