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计在于晨 便利蜂推超值营养早餐套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13/188171.shtml report 2147

在中国历来就有“一日之计在于晨”的说法,可见早餐在中国人心目的重要性。我国的早餐品种由于每个地区文化和生活习惯的差异也是各不相同,中国人可食的早餐可达上百种。但在众多的早餐中,多以豆浆和粥作为主要食物。

便利蜂近日推出了消费者喜爱的优品豆浆,组合搭配出了超值的营养早餐套餐,分为A、B、C、D四类共16款,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早餐风格任意挑选便利蜂早餐,一次性满足美味和营养的双重需求。

豆浆在中国人的食谱中已经存在了近两千年,其中含有的大豆异黄酮广为人知,甚至被认为是东方人健康的秘密,目前的膳食指南也推荐大家每天吃一点大豆或豆制品。不仅如此,豆浆也是目前唯一一个蛋白含量可以媲美牛奶的植物蛋白饮料。最关键的是价格便宜,家庭制作也很方便。此外,豆浆中含有不少维生素,而这是其他几种植物蛋白饮料相对缺乏的。

除了豆浆早餐套餐外,便利蜂还推出了粥套餐,套餐内所有单品均选用100%上乘食材,从原料到制作的每一个环节都经过严格把关,由权威营养专家精心搭配,为消费者呈现出十多款营养丰富的早餐组合,每一款都体现着便利蜂对“健康安心”的坚定承诺。 看到这么多选择,是不是很心动啊?啊还不赶快去吃一碗?

在这里,需要提醒的是,便利蜂的早餐供应时间为6:00—10:00,起太晚的话可能会被抢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