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蜂获权威级“食品安全示范项目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17/188236.shtml report 2708

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食品安全问题日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其关系到国民的切身利益,国家已经将“食品安全”提升到战略高度,维护食品安全,没有人能置身事外。为落实食品安全战略,由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等18个部门组织开展的“2018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于7月17日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宣传周重点活动之一的“第十届中国食品安全论坛”上,便利蜂等7家单位提交的项目经过权威专家的评审,荣获了“2017-2018年度食品安全示范项目奖”。

据悉,“2017-2018年度食品安全示范项目奖”由国内食品安全领域著名的专家学者等共同参与评审,可以说是目前食品安全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奖项。便利蜂此次获奖的食品安全示范项目,最大的亮点在于便利店食品安全管控中对创新技术的应用,将很多管理流程都由传统的人工经验干预升级为数据介入。

一方面,积极运用科技手段提升便利店的食品安全管控水平,确保消费者在便利店购买的食物更加健康和新鲜。

另一方面,使得每个店面售卖的食品更加精准地满足周边消费者需求。

便利蜂作为获奖的示范项目中唯一的零售企业,其运营的24小时便利店,积极运用科技手段提升门店的食品安全管控水平,最大限度地排除人为操作隐患,实现食品安全的数据化和自动化管控,用科技创新保障食品安全和新鲜卫生,提升了消费品质,具有非常广泛的社会效益和经济价值。

最大程度保障顾客舌尖上的安全,是便利蜂最为重要的经营理念,更是便利蜂一直努力的方向。相信便利蜂的“便利+”战略,会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安全、便利的购物体验。让更多人成为安全食品的体验者、受益者、传播者。共同携手,打造一个食品安全良性互动的新格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