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食药监局为便利蜂上门培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18/188253.shtml report 1561

近日,朝阳区食药监局多措并举,为企业上门送服务。7月16日下午,朝阳区食药监局食品流通科科长孙波和工作人员李瑶来到便利蜂公司,为公司证照办理、店铺运营、建设开发等方面的一线员工进行食品经营许可方面的专业培训,帮助企业了解食药行业管理重点,提高证照办理效率。

便利蜂相关负责人表示,朝阳区食药监局专程上门,为企业发展送来了急需的培训,不仅让企业了解到优化营商环境的新政策,还为企业讲解了非常详尽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审批细则,以及办理过程中需要提前准备的资料、现场核查时的标准、下发食品经营许可证后日常自检的注意事项等等,流通科的人员细致耐心,让我们非常感动。

据介绍,提前培训,有效避免了企业门店在竣工后因不符合食药法法规要求而返工的情况。今年6月1日后,市食药监局将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受理周期由原来的20个工作日缩短为5个工作日,新政策实施后,为连锁便利店大大提升了证照办理的速度,降低了开业成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