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为什么会是首发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厂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03/188501.shtml report 3300

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康宁公司推出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相较第五代在抗摔性方面有了明显提升。此次康宁在第六代大猩猩玻璃中引入了新材料进行化学强化,经测试从1米高掉落地面而15次完好。官方介绍,第六代大猩猩玻璃从1米高跌落,表现比5代至少好两倍。在抗跌落和防划伤方面成为有史以来最强。

8月2日,康宁公司正式宣布OPPO成为首家采用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厂商,同时还透露OPPO搭载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新机将会在未来几周内发布。而联想到最近曝光的OPPO R17,如果不出意外就是了。

  此前,网上曝光了OPPO R17的外观照片,可以看到OPPO R17的正面刘海面积非常小,类似于“美人尖”造型,上面清晰可见前置摄像头。而且,OPPO R17的四周边框也非常窄,虽然看不到底部区域,但是可以预想到OPPO R17的屏占比还是相当不错的。

  此次OPPO首发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可以看出康宁对OPPO的重视和信赖,同时也是OPPO市场地位的一种体现。康宁大猩猩玻璃副总裁兼总经理John Bayne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OPPO采用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OPPO的新款旗舰机型将为身处数字时代、且时刻依赖智能手机进行互动的消费者提供能够更好抵御多次跌落损伤的设备。”

  而对于此次率先在自家产品上采用第六代大猩猩玻璃,OPPO副总裁吴恒刚表示:“OPPO与康宁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我们此前已经通过多款OPPO智能手机产品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出色的使用体验。我们非常激动能在OPPO即将发布的全新智能手机产品上率先商用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我们相信全球消费者将获得前所未有的使用体验。”

如今,OPPO已经成为国内第二,全球第五大手机厂商。这家以“本分”为企业文化的公司制定并执行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企业发展策略,连续三次荣膺“中国最受尊敬企业”。OPPO始终将年轻人作为自己的受众群体,并坚持“精品策略”打造了众多令消费者满意的产品。

  近两年,OPPO专注于拍照、闪充、外观、游戏等年轻人最关心的核心领域,集中研发、生产、渠道等资源,以每年2-3款的节奏专注打造精品。从OPPO R系列至Find系列,产品性能与用户体验的持续提升带来优秀口碑,并连续登顶热销机型排行榜,成为名副其实的爆品系列。

  前不久,今日头条发布的一份2018年上半年手机市场白皮书显示,在是品牌粉丝同时也是品牌用户的比例中,OPPO以40.261%的比例高居第一,表明了OPPO用户的忠诚度是其他品牌所无法比拟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