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的一笔 三星Note 9宣传视频泄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03/188529.shtml report 1840

8月9日,三星将在纽约举行发布会,带来Galaxy Note 9,现在该机已经在美国官网开放预订。并且,国内发布会也随之曝光,显示将于8月15日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发布国行版Galaxy Note 9。

  据外媒报道,三星新西兰官网泄露了一段Galaxy Note 9的宣传视频,视频显示Galaxy Note 9为蓝色,而随后抽出的S Pen则为金黄色(笔帽与机身颜色相同也为蓝色),与此前的宣传海报相同,宣传语为All new powerful S Pen,上面的按键按压后可能将会有新的功能,此前推测将新增蓝牙功能,从而可以控制音乐暂停播放、拍照等。

  视频中Galaxy Note 9的外观也基本一览无遗,背部为双摄、闪光灯和心率传感器横向排列,下面指纹同样为横向,双面3D曲面玻璃,机身相较上代Galaxy Note 8更加圆润。

此外,视频还透露,Galaxy Note 9续航将会更加出色,用的宣传语为“Powerful all day batttery”意为续航使用一整天。根据此前的消息,Galaxy Note 9将搭载4000mAh电池。

  最后一闪的过的画面显示,Galaxy Note 9将支持1TB存储,如果不出意外应为512GB机身存储+512GB扩展。

  此前曝光了Galaxy Note 9还有丁香紫配色,采用6.4英寸屏幕,搭载骁龙845或者自家的Exynos 9810处理器,配备6GB以及8GB运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