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蜂再上新品 蜂质选家族新添手机周边配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10/188643.shtml report 4010

便利店本质意义就是为消费者提供便利,一座城市便利店的发展程度和品牌分布特点,从某种意义上代表了这座城市的商业气息,甚至是这座城市里人的气质。

目前零售行业在线上已是一片红海,而线下零售变革的临界点也已经来临,在传统零售商跑马圈地的同时,能和消费者有更多互动或更贴近消费者的新型便利店也逐渐出现,便利蜂便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便利蜂在提供新鲜商品同时还关心着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例如近期便利蜂蜂质选家族新添的手机周边产品,从此购买数据线、耳机、充电器再也不用去专门的数码街,您身边的便利蜂就可以提供这项服务。

本次便利蜂蜂质选家族共提供了3类6个系列的产品,无论你是IOS还是Andorid都可以得到满足。
第一类,数据线类

便利蜂蜂质选在该品类中提供2种价位、3种接口、4种类别的产品,其中9.9元价位产品包括Lighting/Micro-USB通用数据线和Type-C通用数据线,作为一条一米长的产品,蜂质选数据线不仅提供闪电式快充、安全防护,还提供数据传输功能。

而在15元价位上,便利蜂蜂质选提供了两种材质的产品,其中铝合金编织的Lighting数据线外面包裹着尼龙编织层,可以有效避免塑料散脱,同时抗拉扯耐扭曲,即使使用很长一段时间,依然历久弥新;另外一种形式则为可伸缩数据线和2合1双向拉伸数据线,其可以避免线路缠绕,是一款具有收纳性质的产品。

第二类、耳机音乐类

听歌不能外放、运动时想听音乐,随身携带一副入耳式耳机可以解决所有烦扰,蜂质选音乐耳机提供1.2米线长、白色和粉色两种选择,适用于IOS苹果和Android安卓量大系统的手机和播放器,售价仅为15元,性价比爆棚。

第三类,USB充电器

对于低头族来说,手机半路没电是最为抓狂的事情,有些人当电量低于20%就开始安全感尽失。如果数据线是现代人的救命稻草,那么USB充电器就等同于现代人的生命值。在办公室或家中常备一个充电器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便利+”一直是便利蜂努力的目标,为实现这个目标,便利蜂不仅用用技术敏锐捕捉消费变化,同时还对产品质量进行严格把控,并通过数据驱动来实现高效运营。时刻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这就是便利蜂蜂质选手机周边产品出现的原因,如果有需要赶快拿起手机寻找你身边的便利蜂门店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