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链全程监控 数据赋能加热 来便利蜂品味新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02/188493.shtml report 2597

随着现代人工作节奏的加快,在便利店中解决一日三餐成了众多上班族每天的必做“功课”。便利店里便当的口感以及新鲜程度,成为核心竞争点,如何保证食物的新鲜度以及美味的口感,是各大便利店最关注的问题。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美味和新鲜的食物,便利蜂针对冷藏或冷冻食品,进行了全程冷链配送到店,过程中不得出现长时间失温,热餐到店后的再次加热,也需要保证温度不得低于70℃,并且通过保鲜技术最大限度地达到出锅时的口感。

冷链配送到店

便利蜂在仓库、物流车辆上全部安装了智能化温控设备,链接24小时实时监控管理后台,可以对物流运输全程进行温度和位置追踪,一旦有异常可立即感知并解决问题。物流运输全程冷冻车厢温度将达到-18 ℃以下,冷藏封闭车厢温度达到5℃以下,在店温度符合产品储存条件,且数据实时监测回传。

对于预包装冷藏膳食来说,包括“盒饭”、“便当”,便利蜂则从原料采购到生产,从检验到冷链运输,做到全程监控、全程追溯,确保了食品安全的可控性。

到店后加热

通过全程冷链配送到门店的鲜食便当,在保质期内,通过微波炉光波复热即可放心食用。

便利蜂店内加热食品使用万能蒸烤箱而非普通的微波炉,采用热风传导+蒸汽的方式使烤箱内温度均匀一致,保证出品品质稳定。具有智能多点探针和高性能风扇叶轮,可根据食材、数量和烹制状态智能调整所需能量、风扇转动速度和旋转方向,确保最佳空气分配和均匀的加热效果,加热温度达到70°C以上,最大程度保证餐品的水分和营养,防止氧化和细菌滋生。

另外便利蜂所提供的多款便当24小时温馨供应,而且每周都会有新品上市,喜欢美食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