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忘记的光明冰砖 来便利蜂品味八种儿时的味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07/188565.shtml report 4773

小时候的味道总是那么熟悉、小时候的味道总是那么让人难以忘怀,或许这并不是简简单单的食物味道,更是对儿时那段美好回忆的惦念。

还记得夏季街边那曾经十分诱人的冰饮吗?虽然现在的冰品让人眼花缭乱,但无论是朋友圈还是现实生活,近期都经常被一个国产老品牌的冰品刷屏和谈论。没错,TA就是光明牌冷饮。

对于上海人来说,没有吃过光明盐水棒冰、赤豆绿豆棒冰、白雪冰砖、雪宝或者是三色冰淇淋的人生是不完美的,而对于吃光明长大的上海人来说,看到它都会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大家都深深地爱着光明冷饮,并且纷纷自发要求 “涨价”。

为了维护大家的集体记忆,光明不肯涨价。直到现在,光明冷饮最常见的棒冰也是亏本在售,这也是上海很多便利店将光明冷饮拒之门外的原因。

不过,好消息来了,7月25日起,便利蜂上新8款光明冷饮,帮助大家重温儿时的回忆。

1、三色冰淇淋

记忆里,最经典款的三色杯是巧克力、草莓、香草三种口味,现在出了新款“百香果、牛奶、咖啡”的组合,三色杯的首次变色也唤醒了90后回忆杀。

2、盐水棒冰

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记忆:炎炎夏日,最开心的时光就是在放学的路上买一根盐水棒冰,舔上一口,再咬一块含在嘴中,真的很解暑啊。

3、雪宝巧克力雪糕

雪宝,就是浓郁的牛奶与巧克力的奇香混合在一起的雪糕。滑滑的、香香的,吃一口,好像徜徉在幸福的时光里,才能享受到的美味和浪漫。

4、绿豆棒冰

盐水、绿豆和赤豆三款棒冰并称为“光明三兄弟”,作为三兄弟的成员,光明的赤豆、绿豆棒冰竟然以0.70元的售价维持了17年!直到今年因为长期成本上涨导致亏损,才不得已将价格上涨到1.50元。

5、赤豆棒冰

解渴、消暑,价格还良心,真的非常推荐了!

6、奇形娃娃雪糕

圆圆的雪白的脸蛋、逗号似的圆眼睛、笑眯眯的嘴,还有头上的大大魔术帽。俏皮又可爱的魔术娃娃形象,让人在拆开包装的一瞬,就心情大好。

7、紫雪糕

如今重新亮相上市的紫雪糕,包装依然是朴实的长方体小块,但盒上的图案比早先的时尚了许多,内里的冰淇淋多了香草的味道,巧克力涂层还是很薄很脆,浓纯的巧克力包裹着香草冰淇淋,让人同时享受到醇滑香浓的冰淇淋和脆皮巧克力的双重美味。

8、白雪冰砖香草味

这款经典的冰淇淋在与舌头相遇的一瞬间,你会感觉到美好。在这么一个炎热的夏天,来一口白雪冰砖,就像你吃到了期待很久的美食,就一个字“爽”。

还在等什么,喜欢光明的朋友赶快拿起手机寻找身边的便利蜂,来一起寻找那儿时让人难以忘记的味道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