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践行“便利+”战略 便利蜂引领中国零售新模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13/188689.shtml report 1833

作为零售行业的领军企业,便利蜂在运营战略所创造的新模式令业界刮目相看。便利蜂建立了全业务链的互联网信息化平台。其针对便利店业态开发了大数据平台,并基于大数据平台开发了若干业务应用系统,实现全业务链的信息化覆盖,一个大数据平台统筹,各项业务系统协调运行的信息化管理。

便利蜂APP具有店铺查询、自助购物、单车查询、单车使用、会员管理、订单管理、智能货柜购物、手机支付等功能。不仅如此,基于人工智能的供应链平台,还具有自动排班、销量预测、活动预测、自动订货、库存管理、店铺财务管理等各项功能。

便利蜂信息化平台具有高效、简约、智能、协调的特点,在行业内尚无先例。其核心价值主要体现在:

一、便利蜂APP解决一般3-5个APP的功能,为用户提供简约的使用体验。

二、便利蜂智能供应链系统实现智能预测,打破传统店长订货模式,减少人力依赖,且准确性、及时性、稳定性均高于人工水平,属业内创新。

三、便利蜂基于便利店搭载若干互联网+便民服务,如便利购物车、便利共享雨伞等各项便民服务措施。

便利蜂自成立以来便以立足互联网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基础,积极践行“便利+”战略,以“品类+”拓展便民服务内容,以“品质+”提升生活性消费品质,以“效率+”推动便民服务智能化,为新型零售开辟出了一条新的道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