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的一批 全新奥迪A7今年11月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15/188724.shtml report 2109

奥迪颜值最高车型,全新A7 机价格在今年11月份上市,对于这款车的外观来说真的是无懈可击,无论运动还是商务,这款车都可以完美的诠释。

  全新奥迪A7 Sportback的外观设计依然在灯组这一方面继续发扬光大,犀利的前脸,凶狠的双眼,像一把刀子一样注视着你,非常的酷炫。

  尾部同样出色,贯穿式OLED灯带尾灯,虽然没有前脸看上去犀利,但是尾部给你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

  内饰部分,奥迪的科技感确实十分强烈,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功能强大的中控平台,在全新A7 Sportback的功能配置上也做了优化,从驾驶员辅助系统到娱乐系统,都得到了相当丰富的优化。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奥迪A7 Sportback上在动力系统上搭载2.0T及3.0T V6发动机,其中3.0T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5.3s。

  有国内社交媒体曝光了疑似全新奥迪A7的预售价。据悉首批新车将推出3.0T动感型及竞技型,预售价分别为81万及88万。非常期待这款车的上市,许多细节无法从图片中获取,更多汽车内容欢迎关注智驾派微博以及微信公众号:智驾派iDriver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