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ay两周年庆优惠活动:五折满减诚意满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29/188984.shtml report 2918

为了享受更好的生活品质,我们总是处在忙碌的工作中。那么,如何在繁忙的工作日程中,也能够保持昂扬的斗志和精力呢?买买买,无疑是你的最佳选择之一。“Huawei Pay 831两周年庆”活动期间,百货、食品、休闲娱乐三大会场可享受五折满减优惠,让你立刻拥有元气满满的每一天。

8月25日至8月31日期间,用户在网易严选、多点、i百联、光明随心订、时光网、来伊份、新赛点、动网、华莱士9家商户使用Huawei Pay进行线上支付,可享受相应的满减优惠。每个商户每天设定名额上限,先到先得,用完为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对如此优惠的活动一探究竟吧!满减优惠如下:

在这个移动支付畅行的时代,Huawei Pay在两周年庆期间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回馈广大用户,让新老用户切身享受到炎炎夏日下的清凉实惠。那么,具体如何参与活动呢?

用户只需通过华为钱包(华为手机搜索“钱包”)绑定Huawei Pay银行卡,在指定商户购买商品时选择Huawei Pay支付,便可在支付成功页面查看满减优惠金额或立减后的支付金额。单卡单日单设备用户在每个商户每天最多享受1次满减优惠,还不知道如何绑定银行卡的用户,可按照以下的一张图流程快速开通Huawei Pay。

与此同时,同一华为帐号用户通过华为钱包手机应用绑定Huawei Pay银行卡还可参与抽奖,单用户累计可享1次抽奖机会。丰厚的奖品不仅有华为P20手机,还有荣耀Note 10手机、Huawei FreeBuds无线耳机、荣耀手环3(NFC版)等大奖,如此重磅的福利活动,大家是不是心动不已了?

目前,“Huawei Pay两周年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想要查看更多精彩优惠活动的小伙伴,可以打开华为钱包活动页面了解一下哦!

另外,现在Huawei Pay可支持78家银行,涵盖了大部分银行卡!随着Huawei Pay银行卡的延伸至更广的地域,将为更多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支付体验!

 

备注:具体支持银行卡类型请以银联宣传为准。

注:【活动支持机型】

P20系列、P10系列、Mate10系列、Mate9系列、Mate RS、Mate S、nova 2s、荣耀Note 10、荣耀10、荣耀V10、荣耀V9、荣耀9(不含青春版)、荣耀V8全网通、荣耀8(不含青春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